PLC入门之响应时间 点击:462 | 回复:2



zhiyinyouni1314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10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6
  • 注册:2010年10月30日
发表于:2012-04-12 09:09:55
楼主

当我们购买PLC的时候,其总响应时间是我们必须考虑的一个因素。就像我们的大脑一样,PLC在对某种变化做出响应前也要花一定的时间。有些场合下速度并不重要,而有些场合则不然......

如果你在学习本课程的时候抬一下头,你可能发现墙上有幅画。肯定是你的眼睛先看到那幅画,然后你的大脑反应出"墙上有一幅画"。在这个例子中可以把你的眼睛看作传感器。眼睛连接到你的大脑输入电路中。你的大脑输入电路会花一些时间来认知你看到的东西。(如果你喝了酒,那么这种输入响应时间会变长!)最后,你的大脑认识到眼睛看到了什么东西,并开始处理这些信息。然后,大脑向你的嘴发送输出信号。你的嘴收到该信号,然后响应它。终于你的嘴里说出这样的话,"哼,那幅画真难看!"。

输入:大脑要接收到来自眼睛的输入信号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

执行:大脑处理来自眼睛的信息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把程序看作:如果眼睛看到难看的图画,然后输出相应的话到嘴巴。

输出:嘴巴收到来自大脑的信号,最后说出:"哼,那幅画真难看!"

〔输入响应时间〕+〔程序执行时间〕+〔输出响应时间〕=〔总响应时间〕



楼主最近还看过



雨中的蚂蚁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4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4
  • 注册:2011年8月30日
发表于:2012-05-29 09:48:53
1楼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深圳市韦恩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HONEYWELL SIEMENS 暖通自控核心代理商

 

优势产品HONEYWELL SIEMENS 暖通自控产品,如温控器,PLCDDC控制器,各类传感器,电动阀,电磁阀,压差开关,压力表等。BELIMO风门执行器、球阀,格瑞斯通及DWYER仪器仪表,HUBA压力相关产品等。

自主产品609空气压差开关,C1压差计,C2压力表,H1

T2系列温湿度传感器,MAC-3浮球液位开关,SL2000-P烟雾探测器。

工程范围:专业提供净化厂房,医院恒温恒湿空调系统的自控方案与调试服务。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雨田路3号莲丰大厦110A2

 

销售工程师罗工

 

FAX0755-83285010          TEL134 8077 3651

 

E-Mailm.luo@win-controls.com     QQ151422958

防忽悠

  • 精华:1帖
  • 求助:1帖
  • 帖子:38帖 | 131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97
  • 注册:2012年3月02日
发表于:2012-06-09 21:55:49
2楼
一楼的在做广告吗?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