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关于台达PLC连接PC问题 点击:692 | 回复:2



工业学徒APM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
  • 注册:2012年3月05日
发表于:2012-03-05 21:49:46
楼主
是这样的,最近拿到一台,台达的ES系列PLC,用一条R232的转接线连接到手提电脑,用的是WIN7系统,前几天还连接着,编写程序,上载下载运行成功,但是今天连接的时候却不可以了,连上线后,台达的软件只能进行PLC运行和结束的操作,并不能通讯,上载和下载,连接时出现通信侦测中,然后过了一会就出现通信逾时错误。我重新安装系统,并进行初次安装PLC的方法搞了一个下午,还是出现这样的问题,怎么办。。。着急中。


楼主最近还看过



陈石头

  • 精华:33帖
  • 求助:2帖
  • 帖子:434帖 | 928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4989
  • 注册:2008年3月07日
发表于:2012-03-08 20:50:39
1楼
请关注本帖相关“微求助”:http://t.gongkong.com/topicinfo.aspx?id=2012030820501700001

yjig

  • 精华:2帖
  • 求助:6帖
  • 帖子:110帖 | 523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514
  • 注册:2004年6月04日
发表于:2012-03-08 21:27:55
2楼

你查一下通讯设置,通讯站号只能是“0”或者“1”。

本人也曾经历过一次,不知怎么弄的,站号变成128号,即使恢复出厂默认值也无效,怎么连也连不上。后无意中将站号设成“0”号,一次就通讯成功,于是又分别将站号设成其他数值,发现只能是“0”或者“1”,并且发现出厂默认的对站号无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