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电镀行车PLC程序 点击:845 | 回复:5



箭客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2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
  • 注册:2006年7月27日
发表于:2011-11-28 16:05:28
楼主
双钩计数问题,总解决不了,我是一菜鸟,希望高手指点下。



chengmongs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20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89
  • 注册:2011年11月07日
发表于:2011-11-28 16:06:50
1楼
路过学习了。    

箭客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2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
  • 注册:2006年7月27日
发表于:2011-11-28 16:08:14
2楼
如果有做过的,请发一份给我参考下,不胜感激,用的是FX1N-40MR三菱PLC,我的邮箱:china_jyb@163.com

zhangyungang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8帖 | 12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33
  • 注册:2011年2月22日
发表于:2011-11-28 16:16:36
3楼
能说的 具体点不 ??

箭客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2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
  • 注册:2006年7月27日
发表于:2011-11-28 17:10:15
4楼

电镀生产线上单台行车,双钩双定位接近开关,行车移动时双定位同时计数D500,用前定位输入信号PLS M240,后定位输入信号PLS M241,M156为正向移动输出,M157为反向移动输出

LD M156 

LD M240

OR M241

INC D500

LD M157

LD M240

OR M241

DEC D500

正向移动和反向移动几次后,D500数值在同一个位置时,数值有时候会不一样

zhangyungang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8帖 | 12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33
  • 注册:2011年2月22日
发表于:2011-11-29 10:09:39
5楼

你用什么定位系统 如果想交流 我QQ 810328474

我曾经调试过 几台电镀天车 生产线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