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music
HOTEAM
国产低压里边有些还是不错的,比如天水213就是实实在在靠质量发展起来的
不像温州的小作坊,七八个婆娘三两杆枪就敢生产电气设备,这东西外观看起来挺漂亮可就是不敢用
最多两年
引用 最多两年 的回复内容:有的时候,和客户打酱油还是有必要的,不然,不打酱油有时候会被他们气死的。
油盐不进的土暴子,还就别打酱油了。
按要求给他弄个交钥匙工程,把钱收回来就得了
眼睛睁不开了,睡觉去先
楼主有啥问题尽管提就是了,兄弟们尽量帮忙的说
不过以后有事没事多来工控网转转,随时欢迎你
你说到天水的,我真想起了天水的接触器。
钢厂的一个行车上使用的,用西门子的可以顶一年,但天水的也就一两个月。
绝对天水正品。那时候对天水的产生了偏见。。。。。。。。。。。。。。
不过,估计其他国产的估计更,,,,很多年前的事了。
当时选的空开是施耐德的,接触器和热继是ABB的,客户只看眼前,没有办法。唉!
陈石头
人家说鸟,平常就是全压运行,没调解阀门什么的,也就是说平常需求也就是全载了,这个估计节约不了能量!
变频器与软起的价格差远了。比如,danfoss 75KW变频器价格是多少可以去问问,但换成软起(MCD3000),只需要7-8k,节省3倍左右啊。
miy_gongkong
引用popmusic 的回复内容:如果热继电流设定大了,正常运行时又起不到保护作用,设置小了,风机由于启动时间很长,而且是全载启动,很容易跳。
玻璃的心
节能角度建议用变频启动,貌似现在很少用直接启动的吧,直接启动的电流貌似比较大!
修改后的在下面
有朋友说,可以将原先的星角启动的热继,换到角接触器的后面。这样避开了启动电流大的问题。不知道这样可以吗?
大家有什么好的办法呢?目前这样大风机的启动,除了变频器和软起以外,选用星角启动,怎么配置空开和热继才能有效的保护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