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KW,变压器容量足够大的话怎么启动都可以。但建议使用变频启动,可以通过变频调整风量以实现节能的效果。
2、这台风机的额定电流在45A左右,考虑1.3倍的余量,选择D型脱扣曲线的D63A断路器,这个选择能适用于任何启动方式。热继电器的选择要根据您确定的启动方式来选择,如果是变频启动就完全没必要选择热继电器了。
3、所以楼主需要提供这些风机的启动顺序;所以说如果有同时启动的可能,200A的断路器也满足不了要求。(15K的最大启动电流在200A,22K的最大启动电流在140A左右,)
如果同时启动的话可以选择160A的塑壳,调整长延时脱扣时间在10S左右以躲过启动冲击;分断路器分别选择D40和D63A的断路器
1.谢谢师傅们的指教,15KW和22KW风机不是同时启动的。总开关100A没有问题吧。
2.现在除尘风机由于进风口没有调节阀,电机启动时就是全载启动,电流会很高,现在电机额定电流是42A的话,我设定50A,启动时都很容易跳的,除尘风机启动时间较长,热继收不了这么长时间就跳了,怎么来解决这个问题呢?
3.由于价格的考虑,变频器和软起现在不能用。
1、不同时启动100A也起不来。一台风机启动运行后,就只有五六十安的电流供另一台设备启动了;
2、不加热继电器,直接用D曲线的断路器保护,效果不比热继差;
3、别忘了变频器用在风机上面,会省钱的哦……
师傅们这么晚还不睡啊。感谢了。
1.风机是先启动22KW的星三角启动,然后再直启15KW的风机,按照师傅的说法,100A的现在不够了,得用160A的塑壳吗?
2.变频器是省钱,也简单,可是客户不要用的啊,所以变频器和软起是不行了。
3.对于22KW和15KW的风机选用普通的D型脱扣的空开就可以吗,比如DZ47-60这样的分支空开来带22KW的风机,启动时是不是会很容易跳闸。
4.这样风机热继的选用大家有什么经验吗?普通的会很容易跳闸的,只有一种避开启动电流的方式吗?还有其他的方式吗?现在市面上的那种电子式电机保护器,不知道好用吗?
[8098]
[8833]
[14605]
[14483]
[9426]
[8420]
[13800]
[13886]
[12972]
[11883]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