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先谈一谈个人的感受吧.从以下几个方面
1.品牌,2.质量.3.服务.4.其他
品牌从短时间来看,是很难去与国外品牌来比较的,这也是长期过程;
质量从国产做产品角度来说,比过去已经有很大的进步,并且也深深感受到质量已经严重影响其销售结果和市场反馈信息;
服务从目前来说国人服务已经超过国外一些品牌;因为国外品牌不怕没有去买他东西用,所以有时根本谈不上服务;国产品牌为能挣取出客户,做的服务比国外好很多倍;
其他:有时候感觉国人很奇怪,在一些招标文件中写到PLC指定,端子指定,电源也指定;并且没有一样是国产品牌;通道这些设计院对国产品牌这么看不起吗?你不可能否定一切,这中间肯定也有好的,可以信赖的!给国人一些信心吧!
个人先抛砖引玉吧!
[12483]
[10929]
[22049]
[12175]
[14326]
[8307]
[7797]
[13723]
[15151]
[19214]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