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你认为国产的PLC的与国外的PLC还差什么? 点击:196 | 回复:3



bhdxzgp

    
  • 精华:5帖
  • 求助:8帖
  • 帖子:141帖 | 545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609
  • 注册:2006年4月16日
发表于:2011-10-03 01:53:26
楼主

如果问到这个问题,大家都可能说出自己理由?

国产的PLC为什么比较难推?是什么原因让国人不敢用自己国产品牌?

罪魁祸首是谁?

是谁害了国产品牌?

 

大家能说出原因吗?也让国产厂家有自己发展的方向!

目前你认为国产的PLC的与国外的PLC还差什么?怎么让国人对国产品牌树立信心?




bhdxzgp

  • 精华:5帖
  • 求助:8帖
  • 帖子:141帖 | 545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609
  • 注册:2006年4月16日
发表于:2011-10-03 01:50:29
1楼

我自己先谈一谈个人的感受吧.从以下几个方面

1.品牌,2.质量.3.服务.4.其他

品牌从短时间来看,是很难去与国外品牌来比较的,这也是长期过程;

质量从国产做产品角度来说,比过去已经有很大的进步,并且也深深感受到质量已经严重影响其销售结果和市场反馈信息;

服务从目前来说国人服务已经超过国外一些品牌;因为国外品牌不怕没有去买他东西用,所以有时根本谈不上服务;国产品牌为能挣取出客户,做的服务比国外好很多倍;

其他:有时候感觉国人很奇怪,在一些招标文件中写到PLC指定,端子指定,电源也指定;并且没有一样是国产品牌;通道这些设计院对国产品牌这么看不起吗?你不可能否定一切,这中间肯定也有好的,可以信赖的!给国人一些信心吧!

 

个人先抛砖引玉吧!

九色鹿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3帖 | 279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695
  • 注册:2006年5月09日
发表于:2011-10-03 11:05:50
2楼

其他:有时候感觉国人很奇怪,在一些招标文件中写到PLC指定,端子指定,电源也指定;并且没有一样是国产品牌;通道这些设计院对国产品牌这么看不起吗?你不可能否定一切,这中间肯定也有好的,可以信赖的!给国人一些信心吧!
-------

所以,国内的品牌也更重视设计院的销售,设置专门的销售人员负责与设计院交流了吧。

ac 米兰

  • 精华:4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8帖 | 12359回
  • 年度积分:2963
  • 历史总积分:29795
  • 注册:2004年4月26日
发表于:2011-10-04 15:04:59
3楼
设计院设计需要费用的 呵呵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