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西门子S7-200和S7-300 点击:219 | 回复:2



laonanha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1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5
  • 注册:2011年4月19日
发表于:2011-09-15 20:22:06
楼主
因为我只学过S-200,想知道关于S-200和S-300编程使用,有什么不同么?谢谢各位前辈!



snow1987

  • 精华:0帖
  • 求助:30帖
  • 帖子:57帖 | 6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548
  • 注册:2011年3月23日
发表于:2011-09-16 08:44:28
1楼

http://www.ad.siemens.com.cn/products/as/simaticplc/s7-300/default.asp

看一下这个

内容很丰富

编程指令没什么区别

laonanha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1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5
  • 注册:2011年4月19日
发表于:2011-09-17 12:48:33
2楼


谢谢一楼的大哥!谢谢指教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