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PLC指令 点击:561 | 回复:3



文黛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2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0
  • 注册:2007年8月12日
发表于:2011-09-05 20:47:49
楼主
一个FX1S PLC,X1接受每秒5~6次的指令信号,要求Y1输出频率为30000hz数量为180~500个的脉冲,控制一个0.75KW的国产伺服电机,每个指令电机动作一次,,单向旋转。请问各位大侠用什么指令比较好?我现在用的是PLY,和DPLSR指令。但是效果都不好。



xudong372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7
  • 注册:2011年5月23日
发表于:2011-09-05 22:12:46
1楼
大家好,谁有免费的PLC视频教程,谢谢。邮箱xudong372@163.com

文黛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2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0
  • 注册:2007年8月12日
发表于:2011-09-06 09:12:26
2楼
有没有那位指导一下啊?

zou6464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1帖 | 1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0
  • 注册:2008年11月01日
发表于:2011-09-07 15:03:20
3楼

HI,相信每秒要接收5~6次的X1信号,恐怕是信号时间太短。不知道你的PLC扫描周期是多长时间,也不知道你如何写的指令。下面写了一段指令,请参考。

LDP X1

SET M1

LD M1

PLSY K500 K30000 Y0

AND M8029

RST M1

END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