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家电产品怎么样,和PLC一样给力? 点击:202 | 回复:7



云锋

    
  • 精华:1帖
  • 求助:4帖
  • 帖子:252帖 | 554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376
  • 注册:2005年6月24日
发表于:2011-08-22 15:58:49
楼主

近些年才现身市场的西门子家电产品,比如冰箱,洗衣机等,有用过的么,品质怎么样。

大家在选择家电的时候,会爱屋及乌,觉得他的工业产品,比如PLC不错,就选择他们的家电产品么。




wenbaolv

  • 精华:0帖
  • 求助:19帖
  • 帖子:88帖 | 1461回
  • 年度积分:91
  • 历史总积分:4554
  • 注册:2011年7月10日
发表于:2011-08-22 17:46:49
1楼

很好 不错  也给力的

 

HOTEAM

  • 精华:3帖
  • 求助:0帖
  • 帖子:336帖 | 2374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0347
  • 注册:2007年4月05日
发表于:2011-08-22 18:40:02
2楼

西门子的冰洗还是相当不错的。

西门子旗下的bosch更给力,当然价格也给力

云锋

  • 精华:1帖
  • 求助:4帖
  • 帖子:252帖 | 554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376
  • 注册:2005年6月24日
发表于:2011-08-23 13:19:43
3楼

看样子电X的家电是买的西门的吧。

嗯,博士也在做冰洗,但相比电动工具,偶们了解少一些了。被西门给收购???

HOTEAM

  • 精华:3帖
  • 求助:0帖
  • 帖子:336帖 | 2374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0347
  • 注册:2007年4月05日
发表于:2011-08-23 13:34:22
4楼
引用云锋 的回复内容:

看样子电X的家电是买的西门的吧。

嗯,博士也在做冰洗,但相比电动工具,偶们了解少一些了。被西门给收购???




偶冰箱是西门子的。用起来还不错

BOSCH的价格比西门子要高一些

BOSCH的冰箱洗衣机是同门兄弟并且又是竞争对手

HOTEAM

  • 精华:3帖
  • 求助:0帖
  • 帖子:336帖 | 2374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0347
  • 注册:2007年4月05日
发表于:2011-08-23 13:37:02
5楼
西门子和BOSCH共同组建一个博西集团,不算是谁收购谁

jiaoanpeng

  • 精华:28帖
  • 求助:1帖
  • 帖子:327帖 | 1562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8592
  • 注册:2006年7月25日
发表于:2011-08-23 17:26:26
6楼

普通老百姓的消费观念还是海尔冰箱。。

云锋

  • 精华:1帖
  • 求助:4帖
  • 帖子:252帖 | 554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376
  • 注册:2005年6月24日
发表于:2011-08-26 17:31:09
7楼
海尔就售后还行,有的家电产品不怎么样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