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或欧姆龙PLC可以和力士乐驱动器通讯吗 点击:424 | 回复:0



abc123456x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
  • 注册:2010年6月09日
发表于:2011-08-12 15:47:45
楼主
我们单位有个设备,使用的是力士乐伺服电机,
电机型号:力士乐MKD041B-144-KG1-KN 5.5kw 2.7Nm 6000rpm 2个

动力电缆:1KG4020/15m 2根

反馈电缆:1KS4103/15m 2根

驱动器:DKC1.3-40 2个

驱动器之间电缆:1KB0019/0.3m 1根

驱动器和屏通讯电缆:1KB0017/12m 1根

屏和PLC通讯电缆:1KB0017/12m 1根

屏:BTV05.2 1个

PLC : 力士乐 输入96点 输出 80点

现在PLC坏掉了,想把PLC换成西门子或者欧姆龙的,请问只更换PLC可以实现通讯吗?如果不可以,还需要什么配置?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