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xingjianyuan
本人为PLC初学者,同时也是初次接触伺服驱动器和伺服电机。
现在有工艺如下:三菱PLC,FX1s系列,台达1500W,AB系列的伺服驱动器控制台达1500W的伺服电机。控制要求:电机上自带剪刀,人值守,产品到,按启动按钮,电机旋转一周后将产品切割。有如下问题需要请教:
1 需不需要原点回归?若需要的话,编程过程中是电机旋转一周后再进行原点回归还是碰到光电开关后自动停止?
2 发生故障按急停时怎么让电机回归原点?是否可以通过设置伺服参数让其回归?
3 可以不通过PLC 直接控制伺服电机转一圈吗?
乔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