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LC通讯程序应该怎么写? 点击:504 | 回复:3



瑞愿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3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5
  • 注册:2006年12月17日
发表于:2011-08-10 16:08:32
楼主
就是我现在用台达PLC 和变频器通讯,我不知怎么写,看了那么多书,还是不懂,有没有这方面的高手示教,非常感谢.如有例子发一份给我,gggg.pl@163.com,谢谢!



去留无意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帖 | 13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0
  • 注册:2010年4月15日
发表于:2011-08-10 16:26:40
1楼

认真读通讯协议!没怎么难嘛!

瑞愿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帖 | 3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5
  • 注册:2006年12月17日
发表于:2011-08-10 21:30:29
2楼

谢谢你去留无意,但是我也读了,就是没有懂其意思。你能把你的QQ号码发给我,我们聊聊吗

yangdingyong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5帖 | 10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2
  • 注册:2009年9月09日
发表于:2011-08-11 14:36:07
3楼
通讯程序还是比较容易懂的啊!主要是通讯协议的理解!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