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设备一年质保期的时间限定怎么做 点击:3628 | 回复:11



zzjmorni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
  • 注册:2009年8月02日
发表于:2011-06-14 21:50:17
楼主
经常见有的PLC设备在PLC内给用户设定了售后一年的质保期时间,若到期用户仍未付清尾款设备就不工作了,小弟好奇,请问各位高手,这种程序怎么编?



yuanl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10208回
  • 年度积分:2747
  • 历史总积分:48332
  • 注册:2005年4月22日
发表于:2011-06-15 06:03:30
1楼
PLC自带时钟的读取系统时钟,PLC不自带时钟的对秒脉冲(可是是系统的也可以是定时器组合)进行计数。我个人建议对秒脉冲进行计数,这样避免用户修改系统时钟。要这样做的一切前提条件是你的PLC具有足够强的防御破 解的能力,否则一切都白搭,就部分中国工控人员的素质,有个200元能赚的话也就帮忙解 密了。

miy_gongkong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23帖 | 306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421
  • 注册:2008年9月18日
发表于:2011-06-15 21:32:29
2楼

引用yuanle 的回复内容:PLC自带时钟的读取系统时钟,PLC不自带时钟的对秒脉冲(可是是系统的也可以是定时器组合)进行计数。我个人建议对秒脉冲进行计数,这样避免用户修改系统时钟。要这样做的一切前提条件是你的PLC具有足够强的防御破 解的能力,否则一切都白搭,就部分中国工控人员的素质,有个200元能赚的话也就帮忙解 密了。



哈哈哈哈,你真实让我们笑掉大牙, 200 块,200块能干仕么?       是不是你干过这样的事;

也太小看人了吧!


我爱我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54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6
  • 注册:2003年5月06日
发表于:2011-06-15 22:20:05
3楼

这种事情最好不要做,如果造成业主设备停车损失,业主是可以起诉的,当计算机病毒对待,这是有先例的。

但是在当下又很无奈,到处有赖账的主。

所以,要把握技巧和度!

我爱我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54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6
  • 注册:2003年5月06日
发表于:2011-06-15 22:23:17
4楼
引用miy_gongkong 的回复内容:

引用yuanle 的回复内容:PLC自带时钟的读取系统时钟,PLC不自带时钟的对秒脉冲(可是是系统的也可以是定时器组合)进行计数。我个人建议对秒脉冲进行计数,这样避免用户修改系统时钟。要这样做的一切前提条件是你的PLC具有足够强的防御破 解的能力,否则一切都白搭,就部分中国工控人员的素质,有个200元能赚的话也就帮忙解 密了。

 


 

哈哈哈哈,你真实让我们笑掉大牙, 200 块,200块能干仕么?       是不是你干过这样的事;

也太小看人了吧!




真没必要这样,人家不过说出了一种可能存在的情况而已!

我爱我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54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6
  • 注册:2003年5月06日
发表于:2011-06-15 22:32:45
5楼

前几年利用业余时间帮人做了一套恒压供水,投运后这个孙子欠5000多块钱,先是整天哭穷没有钱(连在医院住院都用上了),到后来直接赖账,但是我一直相信有一天我会等到他的。

说到这我把这孙子的信息公布下,有兴趣的朋友可帮我问候下

西安正旭自动控制有限公司(孙子名片如实写)

任旗 副总经理

手机:13991266852

ac 米兰

  • 精华:4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8帖 | 12359回
  • 年度积分:2963
  • 历史总积分:29795
  • 注册:2004年4月26日
发表于:2011-06-17 10:27:51
6楼
5000也赖账 确实够呛

zzll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132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259
  • 注册:2003年3月10日
发表于:2011-06-17 10:53:55
7楼
引用我爱我家 的回复内容:

这种事情最好不要做,如果造成业主设备停车损失,业主是可以起诉的,当计算机病毒对待,这是有先例的。

但是在当下又很无奈,到处有赖账的主。

所以,要把握技巧和度!



拖延付款为先,应当是正当理由,没付清款才限制你的。

我爱我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54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6
  • 注册:2003年5月06日
发表于:2011-06-21 22:17:27
8楼
引用zzll 的回复内容:引用我爱我家 的回复内容:

这种事情最好不要做,如果造成业主设备停车损失,业主是可以起诉的,当计算机病毒对待,这是有先例的。

但是在当下又很无奈,到处有赖账的主。

所以,要把握技巧和度!



拖延付款为先,应当是正当理由,没付清款才限制你的。



同样的道理,他拖延付款为先,你能直接用板砖拍了他吗,这不同样是手段吗?

在法律上,拖延货款在先,你可以起诉他呀!

但是私自采取手段是要承担手段所带来的结果,请你一定明白!!!

可悲就可悲在,法律面前往往不能做到人人平等,而是被一部分人任意强奸!


我爱我家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54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36
  • 注册:2003年5月06日
发表于:2011-06-21 22:25:08
9楼

这个需要在合同中认真体现,一般的一年后的款是质保金,其实货物在付清到货款和调试款时已经发生了转移。

合同中可以要求:应用软件部分前期付的费用只是一年的授权使用期,再付清全部货款后,所有权才转移,这样一年到期如不付费用,你可以随便整,你已没有使用许可了。

zzll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132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259
  • 注册:2003年3月10日
发表于:2011-06-22 08:31:15
10楼
引用我爱我家 的回复内容:

这个需要在合同中认真体现,一般的一年后的款是质保金,其实货物在付清到货款和调试款时已经发生了转移。

合同中可以要求:应用软件部分前期付的费用只是一年的授权使用期,再付清全部货款后,所有权才转移,这样一年到期如不付费用,你可以随便整,你已没有使用许可了。



我爱我家 终于转过弯来了,不过不用那么麻烦,合同里还写明。。。。不给钱就停机,天经地义。

wanqad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13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82
  • 注册:2006年11月29日
发表于:2011-06-22 08:52:30
11楼
如果你在合同里面写不给钱不给钱就停机,我保证你们最后拿不到这个单子。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