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S PLC OS升级造成死机 点击:696 | 回复:6



robotH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68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33
  • 注册:2004年10月14日
发表于:2011-06-05 18:18:57
楼主
一台FBS PLC,由于OS版本较老,想升级为V4.61,结果用Fatek OS Update Tool 无法与PLC通讯,但此时RUN灯已变为一长两短闪烁(原来是1秒的恒定闪烁),返回用WinProladder再也不能联机。请教一下大家遇到过这种情况吗?如何处理?



danny604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127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498
  • 注册:2007年11月20日
发表于:2011-06-06 15:08:30
1楼

硬件初始化后再试看看

robotH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68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33
  • 注册:2004年10月14日
发表于:2011-06-06 17:27:10
2楼
如何硬件初始化?只要是需要通讯就无法实现,因为通讯不上。

danny604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127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498
  • 注册:2007年11月20日
发表于:2011-06-06 20:15:01
3楼

VB和G短接;如果没有,就拆机,CPU板上找到 rst 的2个焊点,短接。

robotH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68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33
  • 注册:2004年10月14日
发表于:2011-06-07 08:29:52
4楼
RST后恢复正常了。谢谢danny604网友。我开始是用Fatek OS Update Tool V1.4,出现了这个问题。后来用Fatek OS Update Tool V1.61,已升级成功了。

danny604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127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498
  • 注册:2007年11月20日
发表于:2011-06-07 10:05:51
5楼
引用robotH 的回复内容:RST后恢复正常了。谢谢danny604网友。我开始是用Fatek OS Update Tool V1.4,出现了这个问题。后来用Fatek OS Update Tool V1.61,已升级成功了。


不客气!

binlin_80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
  • 注册:2005年1月16日
发表于:2011-08-14 20:23:40
6楼
ROBOTH您好,网上看到LG 120S通讯协议的相关贴,觉着您对120S了解较深,特想您给指点.现想知道120S数据区的分配,特别是输出P区的数据地址.如有资料请发给我.谢谢.binlin_800@yahoo.com.cn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