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侠有永宏PLC原点复归的动作视频或口头叙述。。 点击:423 | 回复:2



lovegcr

    
  • 精华:2帖
  • 求助:1帖
  • 帖子:12帖 | 3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21
  • 注册:2010年12月28日
发表于:2011-03-29 18:18:01
楼主
本人刚接触永宏PLC ,做原点复归MD0 MD1的动作观察,觉得动作不是电子说明书叙述那样的动作。。哪位大侠帮帮,谢谢,有视频发lovegcr_1314@163.com



逛一逛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5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2
  • 注册:2011年3月11日
发表于:2011-05-23 20:42:46
1楼

MD0模式是先以回归速度向原点运行,碰到近点开关立即变为回归速度,在离开近点开关的瞬间停止,为原点。

MD1模式先以回归速度向原点运行,碰到近点开关立即以减速时间速度变为0,停0.5S后以原点复归速度返回,  在离开近点开关的瞬间停止,为原点。

coolbe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4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4
  • 注册:2011年2月10日
发表于:2011-05-25 09:45:17
2楼
视频还没有哦~期待中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