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e2
现在会(不是精通)PLC的好像不值钱了,想学精通些没项目做也不是那么容易。学点别的啥说不定还能提高一点档次。
机器视觉?VBVC组态软件?产品的工艺?
HOTEAM
偶现在连PLC都不会,有啥事就找下边的人来做。
唉,性格不好,有过机会也不想当管理。喝酒吹牛不在行
miy_gongkong
ye_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