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内容:
对:Piston 关于当然以上的前提是伺服没有出现报警的正常状态 内容的回复:不是电机有问题,是因为你通电中,你是不是伺服有在ON的状态下,电机是转不动的。你如果是要试电机是不是有卡死状态,应该是在电机不通电的情况下,直接把制动的电源接上,如果可以转动就说明没有卡死,如果还是转不动那就要送修了。
老师您好:
当制动器打开的情况下,私服驱动器上显示0,然后我用手转动电机轴的时候,私服放大器上的数字有显示,数值不大在30以内,不过我的手只感觉稍微有点动就再也转不动了,正反转也一样,不过在运行的时候整个私服的情况下私服放大器上的数值从0走到155的时候就又AL-51报警了!这是不是轴承坏了呢
内容的回复:
[8705]
[10422]
[10713]
[7197]
[39091]
[7797]
[37344]
[9181]
[11465]
[14978]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