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PLC模拟量处理 点击:3258 | 回复:7



lxm03013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5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7
  • 注册:2007年6月06日
发表于:2010-04-09 19:36:06
楼主
请问各位三菱PLC的模拟量输入是怎么处理的啊?程序中用的什么指令、格式、存储单位?如果输入的模拟量值是0-20mA,那对应PLC中的数字量值是多少啊?



abc123465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0-04-09 20:39:39
1楼
电 话:0755-28133996 29787563 迅雷账号140453629
传 真:0755-29787896
邮 箱:Plc8888@126.com
邮政:518116
日本进口元器件 中国制造
打造中国可编程控制器PLC第一品牌
技术;绝对领先 质量;绝对保证
信誉;绝对第一 价格;绝对优惠
本公司大量生产可编程三菱PLC 和各种文本显示器
FXIS系列: GX1S系列:
FXIS-20MR/MT-001 GX1S-20MR/MT-001
FXIS-30MR/MT-001 GX1S-30MR/MT-001
FXIS-14MR/MT-001 GX1S-14MR/MT-001
FXIS-10MR/MT-001 GX1S-10MR/MT-001
FX1N系列: GX1N系列:
FX1N-40MR/MT-001 GX1N-40MR/MT-001
FX1N-60MR/MT-001 GX1N-60MR-MT-001
单板系列: 新品上市
SLIS-32MR-4AD SLIS-30MR/MT-B
SLIN-40MR-B SLIN-40MR-4AD-2DA
文本系列:
MD204LV4/V5/V6 MD306LV1.0 OP320
FX2N系列:
FX2N-26MR-2AD-2DA FX2N-30MR/MT-001
一体机:
HX-20MR/MT-001
如有需要请联系 QQ531378071
联系人;余勋
联系电话;15919814719

s040731020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3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0
  • 注册:2009年10月12日
发表于:2010-04-11 21:10:30
2楼
要看模拟量模块的分辨率了

hushib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3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1
  • 注册:2009年8月30日
发表于:2010-04-11 22:45:05
3楼

好像有个视频是讲模拟量的

好像是程子华讲的你可以找下这个看一下

ne00205

  • 精华:1帖
  • 求助:4帖
  • 帖子:16帖 | 24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53
  • 注册:2008年7月07日
发表于:2010-04-12 10:15:18
4楼
from k1 k29 k4m0 k1:是将增设的特殊单元缓冲存储器(BFM)的内容读到可编程控制器中。K1是增设的模块地址,K29是模块BFM#传送源,K4M0是到PLC中的传送地点,K1是传送点数。0——10V/4——24mA对应0——4000。具体编程还有要求如读哪个通道请学习。

lxm03013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5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7
  • 注册:2007年6月06日
发表于:2010-04-21 20:25:27
5楼

谢谢五楼的讲解,很受益

lxm03013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5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7
  • 注册:2007年6月06日
发表于:2010-04-21 20:31:04
6楼
我原来主要是西门子这块,对三菱的接触比较少,所以不是很熟悉

WOXINWOS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3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5
  • 注册:2010年9月04日
发表于:2011-06-08 15:07:14
7楼
路过学习了我也是新生,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