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puuding
大家好,请问有人做过用永宏PLC跟VB6.0通信的例子吗?对PLC型号有要求吗?
能发个例子让我参考一下吗?谢谢了~!
保留字符
1.用永宏协议
2.用永宏OPC
wodongdong
weaver003
gz_facon
参照手册II附录2FATEK通讯协议
邪恶光环
事隔一年,楼主问题解决了吗,没解决加我QQ129624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