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毛毛虫
请问step7 v5.4 sp4 中文版和英文版有没有什么区别,如果有区别在那里啊?
我用step7 v5.3英文版编的程如果用v5.4这个中文版打开会有什么问题吗? 比如在线监控修改等。
step 7 v5.4 sp4中文版与WinCC_Flexible_2007是否兼容,因为装flexible时要求要5.4以上的版本。要不然step的数据等就导不过去。
yuanle
是2007版本。
谢谢。
xiawei123456
难道英文版的不能转换成中文吗?
请指教,谢谢!
变频器
从英文版如何能转换成中文?我在英文的基础上安装了step 7 v5.4 sp4 中文版,可是还是不能用中文的、
况云龙
hanfengliucao
有没有补丁能把英文版变成中文的
liushj647
楼主,我遇到了和你一样的问题,请问你是怎么解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