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7 v5.4 sp4 中文版和英文版的区别 点击:4276 | 回复:8



lotus毛毛虫

    
  • 精华:0帖
  • 求助:4帖
  • 帖子:28帖 | 3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1
  • 注册:2006年1月11日
发表于:2009-03-21 19:34:34
楼主

请问step7 v5.4 sp4 中文版和英文版有没有什么区别,如果有区别在那里啊?

我用step7 v5.3英文版编的程如果用v5.4这个中文版打开会有什么问题吗? 比如在线监控修改等。

step 7 v5.4 sp4中文版与WinCC_Flexible_2007是否兼容,因为装flexible时要求要5.4以上的版本。要不然step的数据等就导不过去。

 




yuanl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10208回
  • 年度积分:2747
  • 历史总积分:48332
  • 注册:2005年4月22日
发表于:2009-03-21 20:39:02
1楼
就step7软件本身来说,中文版与英语版无区别~

之所以会认为有区别,是因为英语版实际叫做多语言版,其通常包含在专业版中~

在step7英语版中编辑的程序,如果其项目属性中选择允许其他语言打开,那么可以认为其在同版本或者更高版本的不同语言中打开是不受影响的。

step7 V5.4 sp3中文版就提供了对WinccFlexible2007的支持,如果是2008版本的话,请安装其容量为1.3G的sp1补丁。

以上。

lotus毛毛虫

  • 精华:0帖
  • 求助:4帖
  • 帖子:28帖 | 3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1
  • 注册:2006年1月11日
发表于:2009-03-22 12:16:01
2楼

是2007版本。

谢谢。

lotus毛毛虫

  • 精华:0帖
  • 求助:4帖
  • 帖子:28帖 | 3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1
  • 注册:2006年1月11日
发表于:2009-03-22 12:17:13
3楼
我是在西门子网站下了。step 7 v5.4 sp4 中文版。    本来一直用的是英文版,看到有中文版想用中文,毕竟中国人用中文还是方便些,呵。

xiawei12345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
  • 注册:2009年4月08日
发表于:2009-06-29 20:43:31
4楼

难道英文版的不能转换成中文吗?

请指教,谢谢!

变频器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帖 | 14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6
  • 注册:2003年4月14日
发表于:2009-07-05 22:38:35
5楼

从英文版如何能转换成中文?我在英文的基础上安装了step 7 v5.4 sp4 中文版,可是还是不能用中文的、

 

况云龙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
  • 注册:2006年10月22日
发表于:2009-07-30 15:44:35
6楼
我也想用中文的,哪里有下载啊

hanfengliuca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3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5
  • 注册:2010年3月19日
发表于:2010-03-19 12:15:00
7楼

有没有补丁能把英文版变成中文的

liushj64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
  • 注册:2011年5月27日
发表于:2011-11-04 13:17:06
8楼

楼主,我遇到了和你一样的问题,请问你是怎么解决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