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直流断路器热平衡测试系统 点击:293 | 回复:0



敏研机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36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61
  • 注册:2002年1月22日
发表于:2009-02-08 14:46:02
楼主

本套测试系统用于交直流断路器热平衡测试实验,系统包括两大部分:

1、HMI控制部分,该部分实现实验相关参数的设定及实验样品的动作控制。通过PLC和触摸屏设定实验电流大小、通电时间、实验样品选择等。实验电流是通过两台可编程控制电源提供,PLC通过485总线与电源通讯,设定电流大小和通电时间。

2、数据采集与处理部分,该部分是整套测试系统的关键部分,数据采集与处理部分完成测试系统所有实验参数的采集、显示与存储。

数据采集硬件设备用于采集测试样品的电流和断路器温度。温度采集通过热电偶将断路器的温度传到温度采集模块中(恒河:Logger)恒河采集器带有以太网接口,通过以太网将140路温度信号输入到计算机系统中。

系统共设置了12路交流电流和6路直流电流,电流采集通过不同电流等级的计量级电流互感器采集不同电流等级的电流信号,电流互感器输出的电压信号再使用研华采集器采集,通过串口通讯输入到计算机内部

上海敏研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minyantech.com
地 址:上海市杨浦区翔殷路128号上海理工科技园
电 话:021-56691096
传 真:021-56691726
手 机:13816027978
邮 编:200433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