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ly
前阵子,改装一台自动抛光机设备,原用永宏的PLC,要输入一些参数必需手持编程器,很不方便,后改用HITECH PWS6600S的人机.各方面都顺利完成,但是,有一个问题不能解决!本来是打算发生错误时在人机上显示错误信息.如果是三菱PLC的话,在"报警设定"里设开始地址,例如M100,但是,用永宏PLC时"报警设定"内没有M,只有D DRC F R RC RT WM WS等,没法做成错误显示.在此,向永宏PLC/HITECH高手请教:永宏PLC在HITECH人机上如何设定.谢.
cjyqh
你可以在海泰克里面有个PLC控制的。。。在应用----设定警报---这里可以做报警
?
厦门海正自动化---------台湾永宏PLC一级代理
技术热线:0592-5337731
是没有M的。。只能用R或D来做。。。就是把要做警报的内容做成一叶。。。然后让它弹出来。。
TO:cjyqh
谢回帖,
但是,我看台湾的工程师做的是可以象三菱那样用M的,比如LD M20 ,OUT M200,然后在ADP软件里,"报警设定"内设报警开始地址为M200,只要M200, ON第一个报警信息就在人机上显示,但是,我做的似乎不行,总提示非法地址.无法输入.
wst
你要用传送指令把m传到d里面去就行了。
就是用WM来做呀。。
仲儒
haha_gao
可能是你软件版本太低
ylnuqqkg
胡立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