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宏PLC在HITECH人机上的报警设定 点击:1278 | 回复:11



anl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16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53
  • 注册:2007年1月02日
发表于:2008-10-20 20:53:48
楼主

前阵子,改装一台自动抛光机设备,原用永宏的PLC,要输入一些参数必需手持编程器,很不方便,后改用HITECH PWS6600S的人机.各方面都顺利完成,但是,有一个问题不能解决!本来是打算发生错误时在人机上显示错误信息.如果是三菱PLC的话,在"报警设定"里设开始地址,例如M100,但是,用永宏PLC时"报警设定"内没有M,只有D DRC F R RC RT WM WS等,没法做成错误显示.在此,向永宏PLC/HITECH高手请教:永宏PLC在HITECH人机上如何设定.谢.




cjyqh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23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70
  • 注册:2007年3月20日
发表于:2008-10-20 21:50:54
1楼

你可以在海泰克里面有个PLC控制的。。。在应用----设定警报---这里可以做报警

?

?

厦门海正自动化---------台湾永宏PLC一级代理

技术热线:0592-5337731

anl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16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53
  • 注册:2007年1月02日
发表于:2008-10-21 07:24:03
2楼
我就是在ADP软件里设,报警设定"内没有M,只有D DRC F R RC RT WM WS等,用的ADP6.2的,应是比较新的啦,我看到别人做的ADP程式,"报警设定"就是设在M,并非---D DRC F R RC RT WM WS等,困惑中.

cjyqh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23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70
  • 注册:2007年3月20日
发表于:2008-10-21 20:37:35
3楼

是没有M的。。只能用R或D来做。。。就是把要做警报的内容做成一叶。。。然后让它弹出来。。

anl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16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53
  • 注册:2007年1月02日
发表于:2008-10-21 21:10:09
4楼

TO:cjyqh

谢回帖,

但是,我看台湾的工程师做的是可以象三菱那样用M的,比如LD M20 ,OUT M200,然后在ADP软件里,"报警设定"内设报警开始地址为M200,只要M200, ON第一个报警信息就在人机上显示,但是,我做的似乎不行,总提示非法地址.无法输入.

wst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帖 | 26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28
  • 注册:2006年7月09日
发表于:2008-10-21 21:42:22
5楼

你要用传送指令把m传到d里面去就行了。

?

cjyqh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23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70
  • 注册:2007年3月20日
发表于:2008-10-23 11:16:37
6楼

就是用WM来做呀。。

仲儒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18帖 | 94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32
  • 注册:2007年6月28日
发表于:2008-10-29 20:24:56
7楼
呵呵? 学习 下了??? 学习?

haha_ga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63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48
  • 注册:2004年9月29日
发表于:2008-10-30 12:46:29
8楼

可能是你软件版本太低

anl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16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53
  • 注册:2007年1月02日
发表于:2008-10-30 20:41:36
9楼
引用haha_gao 的回复内容:

可能是你软件版本太低



谢回贴,我用的ADP6.2是最新的呀!

ylnuqqkg

  • 精华:0帖
  • 求助:3帖
  • 帖子:5帖 | 17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88
  • 注册:2011年1月15日
发表于:2011-08-19 21:21:07
10楼
不知道现在解决了吗??我也正被这个问题困扰

胡立桦

  • 精华:1帖
  • 求助:1帖
  • 帖子:29帖 | 247回
  • 年度积分:100
  • 历史总积分:1126
  • 注册:2006年4月13日
发表于:2011-08-19 21:46:33
11楼
应该 可以传送到D去吧 同意5楼 6楼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