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kepserver进行modbus的rtu通讯?? 点击:2604 | 回复:0



萨那科长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12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7
  • 注册:2006年5月15日
发表于:2008-08-03 11:08:35
楼主
在建立通道时有好多的选择,如modbus ascii serial 、modbus ethervnet、modbus plus、modbus unsolicited serial,我现在想用modus rtu通讯,如何选择如何做?
具体点:如果我想用功能码实现多个寄存器的写如何在kepserver里设置?
问题补充:查了点资料,在建立通道的时候选择modbus serial,但还是不知道在建立device和相应的tag时如何弄,按常识如果要往连续的寄存器中写数据用功能码16,然后通过串口发送字符串:
比如对第17个从站设备的4002,4003地址写入数据000A,0102
例子(Hex):
从站地址: 11
功能码: 10
开始地址高位: 00
开始地址低位: 01
寄存器数量高位:00
寄存器数量低位:02
字节数: 04
数据高位: 00
数据低位: 0A
数据高位: 01
数据低位: 02
CRC校验: --

在Kepserver里应该怎么弄?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