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达机电发布最新DeviceNet组态软件(免费下载) 点击:1229 | 回复:0



Wink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8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20
  • 注册:2007年4月28日
发表于:2007-09-17 19:36:00
楼主
台达机电事业部于近期发布了其DeviceNet网络配置组态软件。此软件用于对台达推出的DVPDNET-SL主站连接的DeviceNet网络进行图形化组态,由于其采用DeviceNet标准的EDS文件配置方式,因此,不仅能轻松组态台达自己的主从站,也可以方便的组态符合DeviceNet规范的任何厂家的DeviceNet从站,只需要提供相应的EDS文件即可,就算找不到EDS文件,也可以方便的手动调整IO数据长度,与主站进行IO数据交换。

此软件是免费发布,也支持离线组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下载,安装。即使没有购买PLC主站,也可以使用离线的方式,学习如何组态DeviceNet网络系统。

此软件为多国语言版,目前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可以自由切换语言。

下载地址:http://www.delta.com.tw/ch/product/em/download/download_main.asp?act=3&pid=3&cid=1&tpid=3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