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tsg
小童
winccc
QQ65
张春林
我今天 也 遇到了这情况:首先PLC绝对没坏,我能读出他的密码,当然电脑也没坏!通过旧软件,简直无法通信!用GPPW8读程序时:提示串口与程序编写者不符,无法读程序。现下载了虚拟串口软件,不知能否解决问题!
请高手赐教,FX1N如何做到这样?
OGXOGX
三菱PLC型号为 FX2-48MR,使用已有几年的时间,而程序一直读不出来,也不能进行通讯,停电、取下锂电池重装后仍不能进行通讯,请高手指点此PLC如何实现此功能的。谢谢!(没有剽窃别人程序的意思,现场功能已通过自己编写程序实现)
我有办法,请联系QQ:964503049
wanglu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