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
产品
>
PLC
我要发帖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三菱FX-2的加密方法
点击:
2039
| 回复:
35
sdtsg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04帖 | 1097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5502
注册:2006年8月02日
发表于:2007-08-03 16:27:00
楼主
三菱PLC型号为 FX2-48MR,使用已有几年的时间,而程序一直读不出来,也不能进行通讯,停电、取下锂电池重装后仍不能进行通讯,请高手指点此PLC如何实现此功能的。谢谢!(没有剽窃别人程序的意思,现场功能已通过自己编写程序实现)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山东 小平
关注
私信
精华:2帖
求助:1帖
帖子:47帖 | 6717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1131
注册:2006年1月05日
发表于:2007-08-03 17:25:00
1楼
我有jie mi软件。
qq.527232792
回复
引用
举报
死亡骑士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6帖 | 1774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630
注册:2006年7月17日
发表于:2007-08-03 17:32:00
2楼
没有免费的
回复
引用
举报
sdtsg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04帖 | 1097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5502
注册:2006年8月02日
发表于:2007-08-07 10:26:00
3楼
各位没有明白我的意思:如何实现的上述功能;普通的加密,取下锂电池后程序丢失,加密的功能也就不能起作用了,可是此种方法对此PLC根本无效。请高手给予解惑!谢谢!
回复
引用
举报
触目惊心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9帖 | 443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520
注册:2007年7月19日
发表于:2007-08-07 11:21:00
4楼
没有什么用,,加不加密都差不多//加了密也可以解你的..现在的高手多...
回复
引用
举报
sdtsg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04帖 | 1097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5502
注册:2006年8月02日
发表于:2007-08-08 15:46:00
5楼
关键是如何实现的?
回复
引用
举报
xchgui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7帖 | 13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44
注册:2006年3月05日
发表于:2007-08-08 17:01:00
6楼
自己有程序了,锂电池拆下后再装好,写进去不就得了.
回复
引用
举报
种田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50帖 | 85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306
注册:2006年7月05日
发表于:2007-08-08 17:18:00
7楼
用串口调试软件可以解
回复
引用
举报
sdtsg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04帖 | 1097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5502
注册:2006年8月02日
发表于:2007-08-09 11:16:00
8楼
现在运行的PLC是新的,原来的不能进行通讯:是什么原因呢?
回复
引用
举报
sdtsg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04帖 | 1097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5502
注册:2006年8月02日
发表于:2007-08-09 11:19:00
9楼
楼上的说用串口调试软件可以解,可不可以详细说明一下?
回复
引用
举报
sdtsg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04帖 | 1097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5502
注册:2006年8月02日
发表于:2007-08-13 10:07:00
10楼
???
回复
引用
举报
sdtsg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04帖 | 1097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5502
注册:2006年8月02日
发表于:2007-08-13 10:07:00
11楼
回复
引用
举报
诚信的人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7帖 | 4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78
注册:2007年3月13日
发表于:2007-08-13 10:19:00
12楼
批发/出售PLC编程电缆!
1、PC-PPI: 西门子S7-200 PLC编程电缆 (6ES7901-3CB30-0XA0),RS232/PPI接口,电缆长度3M。¥30/条
2、USB-PPI: USB接口西门子S7-200 PLC编程电缆 (6ES7901-3DB30-0XA0),电缆长度3M。¥100/条
3、USB-PPI+: 光电隔离型 USB接口西门子S7-200 PLC编程电缆,(6ES7901-3DB30-0XA0),电缆长度3M。¥130/条
4、PC-MPI: 西门子S7-300 PLC编程电缆,(6ES7972-0CA23-0XA0),电缆长度5M。¥260/条
5、PC-MPI+:光电隔离型 西门子S7-300 PLC编程电缆,(6ES7972-0CA23-0XA0),电缆长度5M。¥290/条
6、USB-MPI: USB接口西门子S7-300 PLC编程电缆,(6ES7 972-0CB20-0XA0),电缆长度5M。¥350/条
7、USB-MPI+:光电隔离型 USB接口西门子S7-300 PLC编程电缆,(6ES7 972-0CB20-0XA0),电缆长度5M。¥395/条
8、SC-11: 三菱 FX系列 PLC编程电缆 ,电缆长度3M。¥15/条
9、SC-09: 三菱 FX/A系列 PLC编程电缆 ,电缆长度3M。¥20/条
10、QC30R2: 三菱 Q系列 PLC编程电缆 QC30R2,电缆长度3M。¥30/条
11、USB-SC09:USB接口 三菱 FX/A系列 PLC编程电缆,电缆长度3M 。¥100/条
12、USB-QC30R2: USB接口 三菱 Q系列 PLC编程电缆,电缆长度3M 。¥125/条
。。。。。。欢迎垂询!
联系电话:13061211930
QQ:704353505
回复
引用
举报
诚信的人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7帖 | 4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78
注册:2007年3月13日
发表于:2007-08-13 10:25:00
13楼
是PLC通讯口坏,编程软件、数据线应当正常。
回复
引用
举报
sdtsg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04帖 | 1097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5502
注册:2006年8月02日
发表于:2007-08-15 10:07:00
14楼
通讯口应该没有问题,否则的话原来的程序怎么写进PLC的?
回复
引用
举报
sdtsg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04帖 | 1097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5502
注册:2006年8月02日
发表于:2007-08-15 10:08:00
15楼
通讯口应该没有问题,否则的话原来的程序怎么写进PLC的?
回复
引用
举报
诚信的人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7帖 | 4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78
注册:2007年3月13日
发表于:2007-08-15 17:55:00
16楼
程序写入PLC后,损坏,以后就无法通讯了
回复
引用
举报
诚信的人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7帖 | 4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78
注册:2007年3月13日
发表于:2007-08-15 17:56:00
17楼
批发/出售PLC编程电缆!
1、PC-PPI: 西门子S7-200 PLC编程电缆 (6ES7901-3CB30-0XA0),RS232/PPI接口,电缆长度3M。¥30/条
2、USB-PPI: USB接口西门子S7-200 PLC编程电缆 (6ES7901-3DB30-0XA0),电缆长度3M。¥100/条
3、USB-PPI+: 光电隔离型 USB接口西门子S7-200 PLC编程电缆,(6ES7901-3DB30-0XA0),电缆长度3M。¥130/条
4、PC-MPI: 西门子S7-300 PLC编程电缆,(6ES7972-0CA23-0XA0),电缆长度5M。¥260/条
5、PC-MPI+:光电隔离型 西门子S7-300 PLC编程电缆,(6ES7972-0CA23-0XA0),电缆长度5M。¥290/条
6、USB-MPI: USB接口西门子S7-300 PLC编程电缆,(6ES7 972-0CB20-0XA0),电缆长度5M。¥350/条
7、USB-MPI+:光电隔离型 USB接口西门子S7-300 PLC编程电缆,(6ES7 972-0CB20-0XA0),电缆长度5M。¥395/条
8、SC-11: 三菱 FX系列 PLC编程电缆 ,电缆长度3M。¥15/条
9、SC-09: 三菱 FX/A系列 PLC编程电缆 ,电缆长度3M。¥20/条
10、QC30R2: 三菱 Q系列 PLC编程电缆 QC30R2,电缆长度3M。¥30/条
11、USB-SC09:USB接口 三菱 FX/A系列 PLC编程电缆,电缆长度3M 。¥100/条
12、USB-QC30R2: USB接口 三菱 Q系列 PLC编程电缆,电缆长度3M 。¥125/条
。。。。。。欢迎垂询!
联系电话:13061211930
QQ:704353505
回复
引用
举报
单身穷人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56帖 | 293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430
注册:2004年2月12日
发表于:2007-08-15 21:02:00
18楼
首先谢谢各位兄弟的关注!!!这段时间我也尝试着做销售,其实销售也不是想像中那么容易,跟不同的人打交道,看各种不同的脸色,讲不同的话,不再像干技术时的脾气,不用去管客户接不接受,不用去管他的感受,以事实去说服他,销售的最大特点觉得是一定要顺着客户的思想去说服他,最大的体会就是要学会蒙
回复
引用
举报
sdtsg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04帖 | 1097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5502
注册:2006年8月02日
发表于:2007-08-16 13:29:00
19楼
郁闷!
回复
引用
举报
sdtsg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04帖 | 1097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5502
注册:2006年8月02日
发表于:2007-08-17 16:36:00
20楼
我个人认为这个问题比较棘手!
回复
引用
举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一个点动开关控制一个电灯常...
[14597]
我觉得BECKHOFF的PLC很好用,...
[9466]
三菱触摸屏编辑仿真软件、三菱...
[12139]
请问在伺服运行电机时,速度老...
[8277]
成为编程高手的八大奥秘(转载...
[7745]
plc控制变频器
[37342]
三菱plc位,字节,字,双字存储...
[11752]
工控老鬼 工控人生 工控这...
[10378]
提供三菱技术交流平台之二
[8143]
那种PLC编程软件好
[27166]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