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PLC 点击:1221 | 回复:10



jsh123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40帖 | 8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1
  • 注册:2006年3月12日
发表于:2006-03-15 10:58:00
楼主
我是一个初学者.我有一套LGPLC是摸块式的,CPU是K3P-07AS,G6I-D22A两个,G6Q-RY2A一个,G6F-DA2V一个,GM6-B04M一个和一个电源摸块.编程软件是kgl-win3.6能不能用来对这个PLC编程?怎样使用这个软件?PLC和电脑怎么样连接?有哪位高手能教教我吗?我很想学PLC!


楼主最近还看过



ytzidonghua

  • 精华:4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8帖 | 12358回
  • 年度积分:2937
  • 历史总积分:29769
  • 注册:2004年4月26日
发表于:2006-03-15 12:26:00
1楼
可以编程。自己做条电缆就可以了。很简单的。最新的软件是3。64的。不过变化不大。
msn:mxb751223@hotmail.com

jsh123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40帖 | 8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1
  • 注册:2006年3月12日
发表于:2006-03-16 17:33:00
2楼
楼上这位老兄.电缆怎么做啊?请指教.
s000512@126.com

破天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5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6
  • 注册:2006年3月17日
发表于:2006-03-17 03:08:00
3楼
可以编程

ytzidonghua

  • 精华:4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8帖 | 12358回
  • 年度积分:2937
  • 历史总积分:29769
  • 注册:2004年4月26日
发表于:2006-03-17 17:27:00
4楼
2--3  3--2  5--5 资料多的是,自己可以去下载的。

jsh123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40帖 | 8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1
  • 注册:2006年3月12日
发表于:2006-03-18 16:30:00
5楼
多谢!!1

jsh123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40帖 | 8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1
  • 注册:2006年3月12日
发表于:2006-03-27 10:00:00
6楼
我会编一点开关量的小程序了.但是不知道怎么样对G6F-DA2V这块编程.让它的输出电压的大小,有两个输入点来控制,请高手指点!哦对了它在I/O3槽上.

lixianxing5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
  • 注册:2010年9月20日
发表于:2010-09-23 18:57:16
7楼

谁有lgplc软件教程可以发过来   314231753@qq.com

非常谢谢!

TALLLONGGREE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4
  • 注册:2009年7月23日
发表于:2011-09-01 20:56:06
8楼
我急需LG-PLC编程软件

wujingjie6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
  • 注册:2010年4月20日
发表于:2011-09-02 20:37:09
9楼

你好,你手头的PLC应该是MASTERK120S系列,用KGLWIN可以编程序,关于KGL软件可以到如下网站下载:www.lsis.com.cn。DA模块的说明书该网站上也有,你可以查一下,查一下DA模块的数字量存储地址就可以电压输出了

jiayan50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0
  • 注册:2007年3月16日
发表于:2011-09-02 22:15:45
10楼
请问一个30点的PLC(P00---P11)加了一个8点的输入模块,这模块的地址号应是多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