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PLC资料 点击:6190 | 回复:158



六月雪1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41帖 | 252回
  • 年度积分:88
  • 历史总积分:753
  • 注册:2004年11月03日
发表于:2006-03-09 12:58:00
楼主
同志们:我们是松下电工的代理商,为了大家能够更好的了解松下PLC,只要留下联系方式和要什么样的资料,我会发给你们!



电神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8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4
  • 注册:2005年10月18日
发表于:2006-06-19 20:17:00
21楼
我要fp1的编程软件,谢谢!

零的体验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63回
  • 年度积分:2
  • 历史总积分:119
  • 注册:2006年6月24日
发表于:2006-06-24 22:18:00
22楼
我想要松下FPG的资料,有吗?谢谢!acesliuliping@163.com

天涯LU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9
  • 注册:2003年11月01日
发表于:2006-06-26 22:24:00
23楼
请帮忙告知怎么样自己用鼠标头做松下FP2的编程电缆,最后能有个图,发到我信箱,谢谢!我信箱地址是:americanhero@163.com

牛牛不牛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50帖 | 45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56
  • 注册:2006年5月07日
发表于:2006-06-27 08:17:00
24楼
楼主:能加我QQ么,我正在使用松下FPG-C32T2的,需要你的指点

牛牛不牛

  • 精华:2帖
  • 求助:0帖
  • 帖子:50帖 | 45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56
  • 注册:2006年5月07日
发表于:2006-06-27 08:18:00
25楼
我QQ:344415537

hit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5帖 | 13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16
  • 注册:2005年7月29日
发表于:2006-06-27 10:16:00
26楼
even-suzhen@163.com   谢谢!

WWZD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9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5
  • 注册:2006年5月24日
发表于:2006-06-27 21:15:00
27楼
你好!我想要FP0的编程软件,应用说明书和编程手册,谢谢!w3532114@yahoo.com.cn

零的体验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63回
  • 年度积分:2
  • 历史总积分:119
  • 注册:2006年6月24日
发表于:2006-06-27 22:37:00
28楼
我有好多松下资料.希望跟真正的松下用户交流,QQ364964864

朽木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8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6
  • 注册:2003年11月14日
发表于:2006-06-28 00:05:00
29楼
谢谢,我也想要一份!最好能提供人机界面的相关资料,pxt204@sohu.com

qiaose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6
  • 注册:2004年5月07日
发表于:2006-06-28 16:11:00
30楼
你好!我想要FP0的编程软件,手册!谢谢!
希望西门子电工日益昌盛!
qiaosen2002@163.com

tzdtyt4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9
  • 注册:2006年6月12日
发表于:2006-06-28 18:39:00
31楼
你好!我想要FP0的编程软件,应用说明书和编程手册,谢谢!tzdtyt41@126.com

1234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
  • 注册:2006年6月04日
发表于:2006-09-08 18:03:00
32楼
 我第一次使用松下PLC,现在软件还没找到请给一份。
请给我一份FP0 PLC编程电缆的制做图
klwz5188@sohu.com

1234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
  • 注册:2006年6月04日
发表于:2006-09-08 18:03:00
33楼
 我第一次使用松下PLC,现在软件还没找到请给一份。
请给我一份FP0 PLC编程电缆的制做图
klwz5188@sohu.com

000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4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0
  • 注册:2006年7月22日
发表于:2006-09-08 21:39:00
34楼
 请给我发些松下人机界面的资料(或手册)。谢谢wangsong.517@126.com

古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1
  • 注册:2005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06-09-19 21:50:00
35楼
能给我发一份松下PLC的编程手册。谢谢!邮箱号:www.trb8188@sina.com

云海感冒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58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08
  • 注册:2006年3月31日
发表于:2006-10-09 14:58:00
36楼
 能给我发一份松下PLC的编程手册、人机界面的资料(或手册),谢谢!邮箱号:yunhai2006@163.com

钟跃春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
  • 注册:2005年5月09日
发表于:2006-10-09 22:18:00
37楼
请给我发些松下人机界面的资料(或手册)。FP0的编程软件,应用说明书和编程手册,谢谢shou_85@sina.com

钟跃春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
  • 注册:2005年5月09日
发表于:2006-10-09 22:18:00
38楼
请给我发些松下人机界面的资料(或手册)。FP0的编程软件,应用说明书和编程手册,谢谢shou_85@sina.com

工控学徒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14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5
  • 注册:2006年9月21日
发表于:2006-10-09 23:38:00
39楼
   你好!我想要FP0的编程软件,应用说明书和编程手册,谢谢!现在我们工厂的设备基本上全是FPO的PLC,我是做设计和开发工作的,希望得到你们的支持。我英文不是很好,希望发给我一些中文资料。谢谢!
yuanhui_05@163.com

六月飘雪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9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30
  • 注册:2006年9月30日
发表于:2006-10-11 21:28:00
40楼
请给我发些GT10人机界面编程软件和手册,FP1手册。谢谢!linlingwr@yahoo.com.cn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