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
产品
>
PLC
我要发帖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松下PLC资料
点击:
6190
| 回复:
158
六月雪1
关注
私信
精华:1帖
求助:0帖
帖子:41帖 | 252回
年度积分:88
历史总积分:753
注册:2004年11月03日
发表于:2006-03-09 12:58:00
楼主
同志们:我们是松下电工的代理商,为了大家能够更好的了解松下PLC,只要留下联系方式和要什么样的资料,我会发给你们!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电神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8帖 | 86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64
注册:2005年10月18日
发表于:2006-06-19 20:17:00
21楼
我要fp1的编程软件,谢谢!
回复
引用
举报
零的体验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7帖 | 63回
年度积分:2
历史总积分:119
注册:2006年6月24日
发表于:2006-06-24 22:18:00
22楼
我想要松下FPG的资料,有吗?谢谢!acesliuliping@163.com
回复
引用
举报
天涯LU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19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49
注册:2003年11月01日
发表于:2006-06-26 22:24:00
23楼
请帮忙告知怎么样自己用鼠标头做松下FP2的编程电缆,最后能有个图,发到我信箱,谢谢!我信箱地址是:americanhero@163.com
回复
引用
举报
牛牛不牛
关注
私信
精华:2帖
求助:0帖
帖子:50帖 | 459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856
注册:2006年5月07日
发表于:2006-06-27 08:17:00
24楼
楼主:能加我QQ么,我正在使用松下FPG-C32T2的,需要你的指点
回复
引用
举报
牛牛不牛
关注
私信
精华:2帖
求助:0帖
帖子:50帖 | 459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856
注册:2006年5月07日
发表于:2006-06-27 08:18:00
25楼
我QQ:344415537
回复
引用
举报
hite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35帖 | 131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616
注册:2005年7月29日
发表于:2006-06-27 10:16:00
26楼
even-suzhen@163.com 谢谢!
回复
引用
举报
WWZD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0帖 | 9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305
注册:2006年5月24日
发表于:2006-06-27 21:15:00
27楼
你好!我想要FP0的编程软件,应用说明书和编程手册,谢谢!w3532114@yahoo.com.cn
回复
引用
举报
零的体验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7帖 | 63回
年度积分:2
历史总积分:119
注册:2006年6月24日
发表于:2006-06-27 22:37:00
28楼
我有好多松下资料.希望跟真正的松下用户交流,QQ364964864
回复
引用
举报
朽木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2帖 | 86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306
注册:2003年11月14日
发表于:2006-06-28 00:05:00
29楼
谢谢,我也想要一份!最好能提供人机界面的相关资料,pxt204@sohu.com
回复
引用
举报
qiaosen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帖 | 16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16
注册:2004年5月07日
发表于:2006-06-28 16:11:00
30楼
你好!我想要FP0的编程软件,手册!谢谢!
希望西门子电工日益昌盛!
qiaosen2002@163.com
回复
引用
举报
tzdtyt41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19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9
注册:2006年6月12日
发表于:2006-06-28 18:39:00
31楼
你好!我想要FP0的编程软件,应用说明书和编程手册,谢谢!tzdtyt41@126.com
回复
引用
举报
1234有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10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1
注册:2006年6月04日
发表于:2006-09-08 18:03:00
32楼
我第一次使用松下PLC,现在软件还没找到请给一份。
请给我一份FP0 PLC编程电缆的制做图
klwz5188@sohu.com
回复
引用
举报
1234有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10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1
注册:2006年6月04日
发表于:2006-09-08 18:03:00
33楼
我第一次使用松下PLC,现在软件还没找到请给一份。
请给我一份FP0 PLC编程电缆的制做图
klwz5188@sohu.com
回复
引用
举报
0008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44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50
注册:2006年7月22日
发表于:2006-09-08 21:39:00
34楼
请给我发些松下人机界面的资料(或手册)。谢谢wangsong.517@126.com
回复
引用
举报
古人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14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81
注册:2005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06-09-19 21:50:00
35楼
能给我发一份松下PLC的编程手册。谢谢!邮箱号:www.trb8188@sina.com
回复
引用
举报
云海感冒了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3帖 | 587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708
注册:2006年3月31日
发表于:2006-10-09 14:58:00
36楼
能给我发一份松下PLC的编程手册、人机界面的资料(或手册),谢谢!邮箱号:yunhai2006@163.com
回复
引用
举报
钟跃春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5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9
注册:2005年5月09日
发表于:2006-10-09 22:18:00
37楼
请给我发些松下人机界面的资料(或手册)。FP0的编程软件,应用说明书和编程手册,谢谢shou_85@sina.com
回复
引用
举报
钟跃春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5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9
注册:2005年5月09日
发表于:2006-10-09 22:18:00
38楼
请给我发些松下人机界面的资料(或手册)。FP0的编程软件,应用说明书和编程手册,谢谢shou_85@sina.com
回复
引用
举报
工控学徒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8帖 | 141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55
注册:2006年9月21日
发表于:2006-10-09 23:38:00
39楼
你好!我想要FP0的编程软件,应用说明书和编程手册,谢谢!现在我们工厂的设备基本上全是FPO的PLC,我是做设计和开发工作的,希望得到你们的支持。我英文不是很好,希望发给我一些中文资料。谢谢!
yuanhui_05@163.com
回复
引用
举报
六月飘雪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95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30
注册:2006年9月30日
发表于:2006-10-11 21:28:00
40楼
请给我发些GT10人机界面编程软件和手册,FP1手册。谢谢!linlingwr@yahoo.com.cn
回复
引用
举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招聘plc兼职
[8793]
三菱PLC
[15403]
国产PLC 图片
[14978]
PLC基础知识简介
[157362]
请教:西门子S7-200如果被设置...
[20308]
ModbusRTU串口通信协议视频教...
[10716]
EM235模块如何与三线制变送器...
[8832]
为什么放大电路会产生自激振...
[8735]
(已结束)工控PLC擂台第21期-...
[18870]
永宏PLC的MODBUS RTU通讯程序...
[11025]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