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keyence有求必应 点击:1826 | 回复:30



财神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4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9
  • 注册:2005年8月15日
发表于:2005-12-03 10:51:00
楼主
有使用keyence PLC 的用户需要技术支持及技术资料的请联系:
   jeck_gao@126.com
   0411 81893210
  有求必应!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2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7-05-06 19:53:00
21楼
你好,财神爷!我急需基恩斯的编程手册和编程软件,最好中文的,你能发给我一份吗
不胜感激
liming111669@126.com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2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7-05-06 19:54:00
22楼
你好,财神爷!我急需基恩斯的编程手册和编程软件,最好中文的,你能发给我一份吗
不胜感激
liming111669@126.com

学徒工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
  • 注册:2007年5月16日
发表于:2007-05-16 02:25:00
23楼
有那位老师能发一份基恩斯Kkv24编程手册给我不胜感激,收费也可以,我的邮箱fnmeng123@yahoo.com.cn 谢谢

ytzidonghua

  • 精华:4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8帖 | 12358回
  • 年度积分:2938
  • 历史总积分:29770
  • 注册:2004年4月26日
发表于:2007-05-16 08:30:00
24楼
编程软件是用50次的哪种吗?

sndechu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
  • 注册:2007年5月18日
发表于:2007-05-18 21:57:00
25楼
 你好,财神爷!我急需基恩斯的编程手册和编程软件,最好中文的,你能发给我一份吗
不胜感激
   
   sndechun@163.com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2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7-05-19 21:19:00
26楼
你好,财神爷!我急需基恩斯的编程手册和编程软件,最好中文的,你能发给我一份吗
不胜感激
liming111669@126.com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2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7-05-19 21:19:00
27楼
你好,财神爷!我急需基恩斯的编程手册和编程软件,最好中文的,你能发给我一份吗
不胜感激
liming111669@126.com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2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7-05-19 21:21:00
28楼
你好,财神爷!我急需基恩斯的编程手册和编程软件,最好中文的,你能发给我一份吗
不胜感激
liming111669@126.com

zhouccch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6帖 | 20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8
  • 注册:2002年8月28日
发表于:2007-12-20 13:49:00
29楼
 现在急求购KEYENC触摸屏软件,VT2-5SB的屏,可以用软件交换。让资源同享,大家一起进步。我现在做一个工程,用视觉CV-3500 KV-1000,就是差触摸屏软件了,视觉和PLC程序都做好了,有需要大家一起交流。qq:117684640 13318221550 周工

renjiawonder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5
  • 注册:2007年6月23日
发表于:2011-07-21 09:52:20
30楼
财神爷:
你好。
我是基恩斯的初学者。能否給我傳一份给我寄的KV-40DT的编程软件和手册!
此致敬禮
renjiawonder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