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keyence有求必应 点击:1826 | 回复:30



财神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4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9
  • 注册:2005年8月15日
发表于:2005-12-03 10:51:00
楼主
有使用keyence PLC 的用户需要技术支持及技术资料的请联系:
   jeck_gao@126.com
   0411 81893210
  有求必应!



xiakebiao11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64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05-12-08 14:49:00
1楼
我需要keyence PLC KZ-A500系列的编程软件,最好是中文或英文的。
谢谢!我的邮箱:xiakb@midea.com.cn

动力勇

  • 精华:19帖
  • 求助:1帖
  • 帖子:317帖 | 405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849
  • 注册:2004年10月13日
发表于:2005-12-08 15:21:00
2楼
我要KV-10PLC的编程手册。
可以吗?
jack_he8@163.com

财神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4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9
  • 注册:2005年8月15日
发表于:2005-12-08 21:51:00
3楼
我和你说KZ-A5在日本已经不生产了,所以它的软件我早已经不留了,不好意思。

财神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4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9
  • 注册:2005年8月15日
发表于:2005-12-08 21:59:00
4楼
谢谢你上次给我寄的KV-40DT的编程软件和手册!
真是太好了,我正在学呢,有不懂的还要向你多多请教呢!






panju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6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5
  • 注册:2003年2月11日
发表于:2005-12-09 10:04:00
5楼
大家好。
我是基恩斯的初学者,那位大哥有基恩斯的编程手册。能给我一份吗?

wang458588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
  • 注册:2005年5月31日
发表于:2005-12-29 12:44:00
6楼
请财神爷能否传份KV系列和KV-300系列软件能我好吗?
  信箱:WANG45858888@163.COM

chen30kiss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
  • 注册:2006年4月27日
发表于:2006-04-29 00:00:00
7楼
请财神爷能否给我传份KV-40DT,kz-16T的编程软件和手册
谢谢啦~~~~~~~~~~~~我的邮箱chen30kiss@sohu.com

一叶帆影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7帖 | 3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3
  • 注册:2005年10月26日
发表于:2006-10-31 19:50:00
8楼

一叶帆影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7帖 | 3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3
  • 注册:2005年10月26日
发表于:2006-10-31 19:54:00
9楼
我是基恩斯PLC的初学者,我现在用的是KZ-16R的PLC,请财神爷给我发一份中文的编程手册和编程软件,不胜感激,拜托!拜托!

一叶帆影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7帖 | 3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53
  • 注册:2005年10月26日
发表于:2006-10-31 19:56:00
10楼
  我是基恩斯PLC的初学者,我现在用的是KZ-16R的PLC,请财神爷给我发一份中文的编程手册和编程软件,不胜感激,拜托!拜托!
  E-mail:cyh37017@yahoo.com.cn
         

  • 精华:1帖
  • 求助:2帖
  • 帖子:156帖 | 154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774
  • 注册:2002年11月30日
发表于:2006-10-31 22:32:00
11楼
TO 财神爷: 
能给分软件研究下吗?谢谢啦!

andi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3
  • 注册:2006年12月05日
发表于:2006-12-28 22:49:00
12楼
 请财神爷能否传份KV系列和KX系列软件和教程给我好吗?十分感谢!!
  信箱:anding_00@yahoo.com.cn

andi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3
  • 注册:2006年12月05日
发表于:2006-12-28 22:52:00
13楼
TO:财神爷
    上次写错了,能否传份KV系列和KZ系列软件和教程给我好吗?十分感谢!!
     信箱:anding_00@yahoo.com.cn

zhzhqia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
  • 注册:2007年1月08日
发表于:2007-01-08 16:53:00
14楼
KV-40DT的编程软件和手册急需
zhzhqiang@163.com

xiemi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
  • 注册:2007年3月02日
发表于:2007-03-02 18:00:00
15楼
    我是基恩斯PLC的初学者,我现在用的是KZ-350的PLC,请财神爷给我发一份中文的编程手册和编程软件,不胜感激,拜托!拜托! xiemin6868@163.com

王孟阳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
  • 注册:2007年3月13日
发表于:2007-04-16 14:10:00
16楼
  大哥有没有plc控制天车的资料啊
  wangmengyang_325@163.com
  谢谢啦!!!!!!!!!!!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2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7-05-06 19:50:00
17楼
你好,财神爷!我急需基恩斯的编程手册和编程软件,最好中文的,你能发给我一份吗
不胜感激
liming111669@126.com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2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7-05-06 19:52:00
18楼
你好,财神爷!我急需基恩斯的编程手册和编程软件,最好中文的,你能发给我一份吗
不胜感激
liming111669@126.com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2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7-05-06 19:52:00
19楼
你好,财神爷!我急需基恩斯的编程手册和编程软件,最好中文的,你能发给我一份吗
不胜感激
liming111669@126.com

gongkongedit

  • 精华:1099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22
  •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7-05-06 19:53:00
20楼
你好,财神爷!我急需基恩斯的编程手册和编程软件,最好中文的,你能发给我一份吗
不胜感激
liming111669@126.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