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面向自动控制领域的单片机软硬件开发工程师 点击:727 | 回复:1



将进酒2

    
  • 精华:5帖
  • 求助:0帖
  • 帖子:83帖 | 23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96
  • 注册:2001年7月31日
发表于:2005-10-01 17:31:00
楼主
情况简介 本公司是一家成长阶段的小企业,地处中关村,员工总数5人,成立于2003年9月。公司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工业控制解决方案,成为自动控制领域的重要厂商是我们的长远追求,一支团结协作、创新实干的创业团队,是实现公司理想所依靠的主要力量。 目前公司业务主要包括两部分,一是英飞凌单片机技术服务,二是电机控制产品,涉及嵌入式系统、电气传动、现场总线等技术领域。公司将创新作为发展动力,将诚信作为生存基石,希望具备诚信素质和创新能力的朋友加盟我们这个年轻富有活力的集体,一起成长,携手实现梦想。 工作岗位:嵌入式系统研发工程师 技术领域:英飞凌单片机软硬件开发、实时操作系统 对应聘者要求和期望: 1 工程类本科学历,自动控制、电气传动专业优先; 2 有较为扎实的数理功底和专业功底,工程领域较宽广的视野; 3 具有单片机开发的基础知识,具有实际开发经验者优先; 3 良好的英语能力; 4 具备创新精神,善于沟通,能与人良好协作; 5 身体健康,生活习惯良好。 试用期1个月,薪酬和待遇面议(根据应聘者实际情况,薪酬大概在1500~3500); 对于外地来京者,公司可协助解决住宿。 附加说明: 1 不欢迎刚毕业又准备近期考研的朋友; 2 不欢迎有频繁跳槽经历的朋友、; 3 公司希望寻找长期合作伙伴,不欢迎缺乏诚信素质的朋友; 4 欢迎希望到北京发展、满足招聘要求的外地朋友参加应聘、但限于公司实力,恕不承诺解决应聘差旅费用。 联系方式 请先以邮件形式联系: dyw_001@126.com,董工。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水清木华园(中科院电工所北侧、清华南门向南100m)



亦云人云

  • 精华:5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2帖 | 235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114
  • 注册:2004年11月10日
发表于:2005-10-01 22:30:00
1楼
招聘广告,请发到人才!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