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控论坛
> >
产品
>
PLC
我要发帖
PLC牛人大哥请进 寻FPWIN中文使用说明
点击:
969
| 回复:
15
小小菜鸟
关注
私信
精华:1帖
求助:0帖
帖子:2帖 | 7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8
注册:2003年8月13日
发表于:2004-02-25 17:44:00
楼主
小弟刚开始接触PLC 苦于没有人点拨 都是一个人在摸索 发现这里高手很多 这几天在看松下FP1的编程 不知道哪位大哥有FPWIN的使用介绍 虽然懂点英文 但是看起来实在太慢 毕竟没有中文看的能理解的透彻 现在非常急切的想学会使用FPWIN 希望这里的PLC牛人能伸出援助之手 ,有中文使用资料的话,发我一份,万分期待
分享到:
收藏
邀请回答
回复楼主
举报
无知小菜
关注
私信
精华:1帖
求助:0帖
帖子:4帖 | 13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30
注册:2003年7月25日
发表于:2003-09-01 10:12:00
1楼
留下e-mail!
回复
引用
举报
lxf3344526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2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52
注册:2003年8月18日
发表于:2003-09-01 11:05:00
2楼
能不能也给我一份,不胜感谢:) e-mail:wind3344526@yahoo.com.cn
回复
引用
举报
小小菜鸟
关注
私信
精华:1帖
求助:0帖
帖子:2帖 | 7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8
注册:2003年8月13日
发表于:2003-09-01 11:51:00
3楼
jacknhy@citiz.net 谢谢Eddie C.K
回复
引用
举报
无知小菜
关注
私信
精华:1帖
求助:0帖
帖子:4帖 | 13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30
注册:2003年7月25日
发表于:2003-09-01 12:34:00
4楼
已发,请查!
回复
引用
举报
小小菜鸟
关注
私信
精华:1帖
求助:0帖
帖子:2帖 | 7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8
注册:2003年8月13日
发表于:2003-09-01 12:56:00
5楼
万分感谢Eddie C.K 已经收到 :)
回复
引用
举报
ylei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43帖 | 229回
年度积分:1
历史总积分:384
注册:2004年1月16日
发表于:2004-02-16 20:00:00
6楼
能不能也给我一份。谢谢!!yaolei121@sina.com
回复
引用
举报
gongkongedit
关注
私信
精华:1099帖
求助:0帖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622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4-02-25 11:24:00
7楼
Eddie C.K 大哥 也给我一分
回复
引用
举报
luoluo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2帖 | 39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25
注册:2003年10月31日
发表于:2004-02-25 13:28:00
8楼
FPWIN GR 软件上就有使用说明,不难
回复
引用
举报
gongkongedit
关注
私信
精华:1099帖
求助:0帖
帖子:14392帖 | 54470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622
注册:2008年9月08日
发表于:2004-02-25 14:38:00
9楼
松下?FP0的还可以,FP(的没试过,FP2的稀烂
回复
引用
举报
秋天的树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8帖 | 41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409
注册:2003年10月25日
发表于:2004-02-25 17:44:00
10楼
Eddie C.K: 您好,可以发我一份吗?Email:wuliangsuhai@sohu.com
回复
引用
举报
张伟坤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2帖 | 48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62
注册:2002年3月28日
发表于:2004-04-06 10:07:00
11楼
能否共享一下??zhangweikun@163.com
回复
引用
举报
plcpp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1帖 | 3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9
注册:2004年3月15日
发表于:2004-04-07 17:20:00
12楼
给我发一份好吗 谢谢 plcfp0c32@163.com
回复
引用
举报
看看
关注
私信
精华:2帖
求助:0帖
帖子:15帖 | 29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23
注册:2002年12月24日
发表于:2004-04-07 22:17:00
13楼
请发我一份把我太需要了谢谢您了 信箱是wfb_1@163.com
回复
引用
举报
darknumen007
关注
私信
精华:0帖
求助:0帖
帖子:0帖 | 1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11
注册:2011年6月27日
发表于:2011-06-27 21:46:07
14楼
回复内容:
对:无知小菜 关于
留下e-mail!
内容的回复:
我也想要
52569945@qq.com
回复
引用
举报
青岛黄工
关注
私信
[版主]
精华:3帖
求助:54帖
帖子:108帖 | 4776回
年度积分:0
历史总积分:24297
注册:2007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1-07-03 11:12:21
15楼
加我QQ索取,1260887872
回复
引用
举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简单的梯形图,有便宜的PLC吗...
[17064]
各位 请帮我解析下 PLC闪烁电...
[9001]
写个简单的PLC程序到底要几步...
[9700]
三菱PLC只有输入信号没有输出...
[13818]
松下PLC跟串口调试助手如何通...
[9693]
上升沿和下降沿有什么特别作...
[28614]
(已结帖)工控PLC擂台第93期-...
[7905]
请大家来比比PLC的速度
[13112]
电气符号库
[9629]
请问:西门子PLC输出模块的一...
[11720]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
客服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