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VIEW更改前面板窗口大小时使用户界面自动调整大小 点击:95 | 回复:0



fjczd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52帖 | 36回
  • 年度积分:703
  • 历史总积分:1294
  • 注册:2008年8月14日
发表于:2023-05-18 20:11:37
楼主


大家好,欢迎来到本视频中的优势,讨论如何在您要更改前面板窗口大小时使用户界面自动调整大小,所以让我们从一个简单的示例开始

将包括权重 波形图然后我必须放入控件,所以这基本上是为了改善用户体验。开始我的窗口大小现在这么大,当你可以看到我可能制作的时候。前面板屏幕 图表的大小以及按钮保持不变 这实际上在用户体验方面并不是很好。因为你有很多空白空间。

现在我们要做的是改变我的前面板的属性,这样每当我要改变前面板的大小时,用户界面例如在这种情况下,两个布尔按钮以及波形图将根据大小调整大小。前面板以便实现利用空白空间右键单击底部角窗格调整大小,然后如果您选择第一个选项控件的大小。然后图形将根据我的前面板窗口的大小。但问题是因为前面板变得太小,按钮会重叠。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