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要的就是你,欢迎加入! 点击:705 | 回复:6



fighting2021

    
  • [管理员]
  • 精华:4帖
  • 求助:4帖
  • 帖子:1023帖 | 7244回
  • 年度积分:1284
  • 历史总积分:18892
  • 注册:2008年11月11日
发表于:2021-03-01 10:56:12
楼主

公司介绍:

工控网(北京)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工控咨询业务板块)成立于2003年,现为工控网集团旗下控股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上海,深圳设立办事处。工控咨询业务主要承担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制造领域市场研究,行业分析,产业咨询,专家平台等业务工作。并拥有超过300万行业专家和用户数据库,以及超过15年完整的工业自动化市场数据库。 


工控咨询业务持续研究关注中国工业自动化及智能制造领域超过18年,执行过超2000个研究报告,包括:市场研究、战略咨询、投资咨询等。


迄今为止,我们与业内超过500家优秀企业达成过相关合作,更是ABB,西门子,施耐德,罗克韦尔,中控,汇川等多家大型集团核心合作伙伴。同时,工控网作为中国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系统供应商联盟”理事单位,“智能制造产业国际合作委员会” 会员单位以及“中国工业互联标准技术联盟”发起单位,先后协助多家政府单位,投资机构完成政策建议及投资建议。


工控咨询,秉承“专心专业,务实骛远”的匠人精神,将持续专注于工业领域的研究,为产业中各级市场参与者提供专业咨询服务。


招聘职位如下:


一、项目助理
岗位职责:

1. 公开信息收集:通过公开渠道及各大数据平台收集项目所需的宏观市场信息及数据等;

2. 重点信息访谈:完成电话采访或见面访谈。例:产品应用采访,常规友商采访,行业发展趋势采访等;

3. 数据整理:访谈记录或问卷整理,信息验证,数据分析,并系统和逻辑的输出观点;

4. 报告撰写:在项目经理设计的报告框架体系下,完成指定内容的PPT、Word报告撰写;

5. 其他:与客户进行沟通,准确把握客户的咨询需求,及其他市场研究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信网可查);

2. 对市场分析、行业分析类工作感兴趣;

3. 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

4. 具有良好逻辑性的表达与书写能力;

5.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

6. 理工科自动化或者机械类等专业毕业或者有调研类经验优先录取。

7. 自动化,配电,智能制造等领域市场参与者中(产品供应商/代理商/装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具备行业从业经验人员优先录取。

 

薪资待遇.

底薪面议+季度奖金+年终奖

 

员工福利:
年终奖+季度奖金+五险一金+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定期体检+团建+生日会+节日福利等

 

工作地点

北京.海淀区嘉豪国际中心/上海.普陀区绿洲中环中心

 

 

二、分析师
岗位职责:

1. 信息收集:熟练掌握各大数据平台的使用,快速完成关键词的搜索,并系统和逻辑的整理出来。如,对目标产品市场规模,竞争格局,产业链的数据整理等;

2. 信息访谈:独立完成各种类型的深度访谈。如,友商访谈,公司战略及销售策略,深度的产品应用采访等;

3. 问卷设计:基于过往问卷模板,结合项目需求,独立设计访谈问卷;

4. 数据整理:项目数据的分析和验证,系统和逻辑的输出观点;

5. 报告撰写:协助上级领导,完成整体或部分模块的PPT报告撰写;

6. 团队合作:参与团队的客户咨询、服务和项目管理工作;

7. 其他:与客户进行沟通,准确把握客户的咨询需求,及其他市场研究相关工作。辅助方案书的撰写以及小型项目独立竞标,大型项目辅助竞标。

 

任职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信网可查);

2. 有2年以上从事市场研究,行业分析相关工作经验;

3. 熟练掌握Office等办公软件;

4. 工作主动独立,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同时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和客户服务意识;

5. 出色的快速学习能力、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和抗压性。

6. 自动化,配电,智能制造等领域市场参与者中(产品供应商/代理商/装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具备一定从业经验人员优先录取。

 

薪资待遇

底薪面议+季度奖金+年终奖

 

员工福利:
年终奖+季度奖金+五险一金+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定期体检+团建+生日会+节日福利等

 

工作地点

北京.海淀区嘉豪国际中心/上海.普陀区绿洲中环中心

 

三、高级分析师
岗位职责:

1. 项目执行:1)独立撰写方案书;项目独立竞标。2)清晰理解项目需求和执行方法;3)信息收集:负责重要电话访谈、面访;4)信息和数据处理:一手、二手数据的整合和综合分析、处理;5)报告撰写;6)多项目并线执行能力。

2. 项目独立管理:1)项目组中各组员的日常工作分配与沟通;2)项目关键时间节点管理;3)报告质量把控;4)基于项目调查内容与客户的日常沟通。


任职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信网可查),有4年以上工业行业市场研究分析工作经验,带过团队。 

2. 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具备很强的分析能力、归纳总结能力及问题解决能力;

3. 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

4. 责任心强,积极上进,客户跟踪意识强;

5. 普通话标准,语言富有感染力;热爱市场研究工作。

6. 自动化,配电,智能制造等领域市场参与者中(产品供应商/代理商/装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具备一定从业经验或相关行业研究经验人员优先录取。

 

薪资待遇.

底薪面议+季度奖金+年终奖

 

员工福利:
年终奖+季度奖金+五险一金+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定期体检+团建+生日会+节日福利等

 

工作地点

北京.海淀区嘉豪国际中心/上海.普陀区绿洲中环中心

 


公司介绍:

gongkong®创业于中国重化工与工业化进程开始的1999年,成长于中国制造业崛起的黄金10年。作为政府认可的中国制造业服务平台,中国工控网被评为“中国行业网站十强”,是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理事单位和商务部投资促进局智库首席合作专家单位,同时,“工控网(430063)”是新三板第一批挂牌企业之一。


gongkong®长期致力于中国制造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互联网服务,是中国制造业自动化与信息化领域互联网经济的开创者、领导者,是具有行业符号意义的行业互联网服务平台,更是商业模式的导入者,行业的优化者、建设者。


依托中国工控网(gongkong.com)、工控咨询(gongkong)、工控猫(gongkongMALL)、工控速派(gongkongBPO)、工控教育(gongkongEDU)、工控人才(gongkongHR)等平台,gongkong®确立了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互联网+”服务平台的业务发展战略:为工业控制、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营销战略、品牌推广、产品销售、技术服务、团队建设的优化服务,并通过建立新型商业模式,降低企业运行成本,提升行业运行效率。

 


招聘职位如下:

 

销售代表

薪资:8K-12K

地点:深圳福田区南方国际广场(D栋)益田路3013号南方国际大厦D座2101-2103室

经验:1-3年

学历:大专以上

 

岗位职责:

1.通过电话、展会、搜索等方式进行客户寻找、沟通、开发和服务工作;

2.协助客户进行线上广告销售及线下定制项目的推广、宣传;

3.承担一定的销售任务,按时完成既定的业绩指标;

4.完成客户沟通、见面拜访和洽谈业务、签订合同等事项;

5.协助部门进行展会、行业内重大会议的组织;

6.部门分配的其他事项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热爱销售工作,善于沟通;

2.对待工作积极主动、喜欢挑战、积极乐观;

3.有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勤于学习,不断进步;

4.有志于在网络营销传媒方向长期发展者优先考虑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提成、年终奖、餐补、带薪假期、双休、法定节假日、定期体检、团建、员工福利、节日礼物


以上招聘岗位如果大家有兴趣,请发送简历到:jingjing.li@gongkong.com

 




楼主最近还看过



Smile-lyc

  • [管理员]
  • 精华:127帖
  • 求助:50帖
  • 帖子:3482帖 | 22331回
  • 年度积分:1963
  • 历史总积分:145694
  • 注册:2006年8月04日
发表于:2021-03-01 14:40:14
1楼

要的就是你,快到WAN里来

何处的风

  • 精华:0帖
  • 求助:3帖
  • 帖子:16帖 | 423回
  • 年度积分:54
  • 历史总积分:14371
  • 注册:2020年3月27日
发表于:2021-03-02 13:39:02
2楼

不错不错!大家快加入

AC米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5帖 | 1067回
  • 年度积分:16
  • 历史总积分:5841
  • 注册:2016年4月23日
发表于:2021-03-02 15:51:47
3楼

看来是缺人

victor329

  • [版主]
  • 精华:1帖
  • 求助:26帖
  • 帖子:241帖 | 2325回
  • 年度积分:8797
  • 历史总积分:85924
  • 注册:2008年5月16日
发表于:2021-03-02 20:38:08
4楼

看上去不错哟!这是要扩大规模了吗?

阳1234567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7
  • 注册:2019年3月15日
发表于:2021-03-06 09:33:59
5楼

李东泽

  • [版主]
  • 精华:7帖
  • 求助:25帖
  • 帖子:1209帖 | 6375回
  • 年度积分:224
  • 历史总积分:44417
  • 注册:2010年3月25日
发表于:2021-03-08 21:20:32
6楼

非常不错职位,我就是老了,年轻人,感觉上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