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伺服送料机如何代替普通送料机 点击:267 | 回复:1



youyij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6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99
  • 注册:2018年8月24日
发表于:2020-04-18 09:18:41
楼主

在冲压制品精度、效率、自动化要求越来越高的今天,冲床设备如果不及时更新换代就意味着将被市场淘汰,作为配套的冲床送料机设备也同样如此,随着传统老款送料机逐渐退出市场,有没有更好的设备来替代呢?

 

有!佑亿坚定地做出了回答。NC伺服送料机就是更好的选择。

 

NC伺服送料机,又名NC数控送料机,是采用伺服马达通过同步带轮直接驱动送料滚筒实现精准送料的自动化设备,其送料步距、送料次数的设定均在触摸屏上简单设定即可完成,触摸屏、PLC、伺服马达搭配组合而成的数控控制系统,可对送料滚筒实现精准控制,确保送料精度高且稳定。

 

  

NC伺服送料机,标配电控系统为日本三菱PLC、日本三菱伺服马达与驱动器、台湾威纶7寸触摸屏,并配有立的试机操作手柄,通常送料精度可达±0.02mm以内。同时根据搭配的机床设备不同,有气动式NC伺服送料机与机械式NC伺服送料机可供选择,相比传统老款空气送料机具有五大显著的性能优势:

 

1、送料步距不受限制,可0-10米随意设定,同时具备多段式送料功能。传统老款空气送料机的送料步距都有严格的限制,而NC伺服送料机则没有此种顾虑,数控系统的运用,使其不仅可随意设定送料步距,同时还有多段式送料功能,满足多样化冲压生产工艺要求。

  

2、送料精度更高,操作更简易。NC伺服送料机操作设定基本都通过触摸屏完成,伺服系统对马达的精准控制,确保了其高精度。

 

3、故障率低,保养维护更简易、成本更低。传统老款空气送料机需经常更换密封件,同时常用漏气、润滑不足的问题,保养维护十分繁琐,而NC伺服送料机则不存在此类问题,保养维护十分简易,通常只需对机台简单擦拭即可。

  

4、定制化程度更高,使用范围更广。NC伺服送料机可根据需求定制厚板款、高速款、偏摆款、厚板高速款,搭配各种冲床、剪板机、油压机、激光切割机、成型机等各种机床使用,是替代传统老款空气送料机的上佳之选。




楼主最近还看过



望海庭

  • 精华:3帖
  • 求助:2帖
  • 帖子:139帖 | 2488回
  • 年度积分:87
  • 历史总积分:8017
  • 注册:2002年6月07日
发表于:2020-05-21 14:50:21
1楼

受设备冲压速度限制,能超过800次/分吗?别说高速冲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