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机器人示教器以及软件介绍——ABB机器人技术 点击:3503 | 回复:2



工博士石川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帖 | 1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1
  • 注册:2019年2月18日
发表于:2019-04-28 16:53:21
楼主


     ABB机器人示教器以及软件介绍——ABB机器人技术

ABB机器人


       
ABB机器人的 FlexPendant、IRC5控制器和RobotStudio。 基本的IRC5 ABB机器人系统由ABB机器人控制器、FlexPendant、RobotStudio和一个或几个机器人或其它机械单元组成。可能还有过程设备和其它的软件选项。 描述的是不包含选项的IRC5基本系统。但是,在某些地方,手册对如何使用 或应用选项进行概述。多数选项都在其各自的应用手册中进行了详细的描述。

FlexPendant简介


FlexPendant(有时也称为TPU或教导器装置)是一种手持式操作员装置,用于执行 与操作机器人系统有关的许多任务:运行程序;使操纵器微动;修改机器人程序等。 FlexPendant可在恶劣的工业环境下持续运作。其触摸屏易于清洁,且防水、防油、 防溅锡。 

IRC5的成套计算机和主要部件

FlexPendant由硬件和软件组成,其本身就是一成套完整的计算机。FlexPendant是 IRC5的一个组成部分,通过集成电缆和连接器与控制器连接。而hotplug按钮选项 可使得在自动模式下无需连接FlexPendant仍可继续运行。

这些为FlexPendant的主要组成部分。

ABB机器人示教器

A 连接器
B触摸屏
C紧急停止按钮
D控制杆
E USB端口
F使动装置
G触摸笔
H重置按钮

控制杆

使用控制杆移动操纵器。它称为微动控制机器人。控制杆移动操纵器的设置有几种.


USB端口

将USB存储器连接到USB端口以读取或保存文件。USB存储器在对话和FlexPendant 浏览器中显示为驱动器/USB:可移动的。 注意!在不使用时盖上USB端口的保护盖。

触摸笔

触摸笔随FlexPendant提供,放在FlexPendant的后面。拉小手柄可以松开笔。 使用FlexPendant时用触摸笔触摸屏幕。不要使用螺丝刀或者其他尖锐的物品。


重置按钮

重置按钮会重置FlexPendant,而不是控制器上的系统. 

注意 USB端口和重置按钮对使用RobotWare5.12或更高版本的系统有效。这些按钮对于较旧的系统无效。


硬按钮

FlexPendant上有专用的硬件按钮。您可以将自己的功能指定给其中四个按钮。

预设按键

ABB机器人示教器

A-D选择机械单元。

E 切换运动模式,重定向或线性。

F 切换运动模式,轴1-3或轴4-6。

G 切换增量。

H StepBACKWARD(步退)按钮。按下此按钮,可使程序后退至上一条指令。

J START(启动)按钮。开始执行程序。

K StepFORWARD(步进)按钮。按下此按钮,可使程序前进至下一条指令。

L STOP(停止)按钮。停止程序执行


更多ABB机器人技术支持请点击:
http://abb_robots.gongboshi.com/


ABB机器人信息请点击:
ABB机器人





zssymr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
  • 注册:2012年3月05日
发表于:2019-05-06 09:24:22
1楼

不错,值得学习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7回
  • 年度积分:93
  • 历史总积分:144
  • 注册:2006年3月31日
发表于:2019-05-07 10:43:30
2楼

非常、非常、非常、感谢版主分享!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