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机床机器人的参数解说 点击:1144 | 回复:0



kdmotionhw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0帖 | 4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9
  • 注册:2018年9月26日
发表于:2018-11-16 11:40:38
楼主

数控机床机器人的参数解说,都说购买数控机床机器人的时候,要看参数是否符合要求,核心配件质量是否够硬,质量是否好,售后服务是否周到,价格是否实惠,本文,就说说数控机床机器人参数。

首先,我们知道,数控机床机器人的主要部件:由机械臂、夹具、传动系统、驱动系统、PLC控制系统、电气系统及料仓组成。工件的夹取方式分为吸盘吸取,气爪抓取,托板托取多等适应于各类工件的自动运转上料。车床机械手依靠X轴(前后),Y轴(左右),Z轴(上下),T轴(翻转),R轴(旋转)等完成各种复杂的动作。

 1.操作界面

数控机床机器人具备人性化的人机操作界面,且与数控车床主机有同步功能。数控机床机械手的触摸屏作为显示和操作终端,可以输入和显示基本技术参数及运行程序可选项。机械手的控制系统通过用户名和密码进行身份识别,程度是被保护的,未被授权的人员无法使用。密码登陆可设置为多个级别:如操作者、编程者、维护者。

 2.传动方式有

齿轮齿条传动,滚珠丝杠传动,同步带传动,链传动,液压传动,气压传动等各种传动方式。

3.驱动方式有

伺服驱动,变频驱动。

 4.应用范围

数控机床上下料,激光切割机上下料、板材批量板材处理,物料高频率重复搬运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