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多媒体的常见类型 点击:337 | 回复:0



槟果传媒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8
  • 注册:2017年11月14日
发表于:2017-11-20 09:45:36
楼主

   互动多媒体设计的出现让信息的传递与接受开始越来越自动化、人性化、亲密化,互动让生活与科技的联动更加直接,更加多彩,互动多媒体设计展现形式和介质使我们的视界越来越缤纷多姿,在可以遇见的未来,顶尖的互动多媒体设计将让信息的传递和传播与生活联系的更加紧密与主动,人们会在这种互动多媒体设计锁带来的视觉感官的刺激下不断的催生着互动多媒体设计形式的日益丰富。可是到底互动多媒体设计有哪些类型呢?下面就带大家进一步了解:


   一、空中翻书:这种技术是在展台上放置的一本翻开的虚拟图书。当使用者在展台前方伸手做出翻书的动作时,那么它就会真的可以实现翻页的动作,让观众浏览书的内容,在展示栩栩如生的动态翻页效果时并伴有音效。


   二、球幕系统:球幕系统应用的是互动多媒体设计拼接技术,我们见到最多的应用是投射一个巨大的地球仪。通常一台投影机只能投射一个平面,但是如若是金属材质的弧形幕,则需要两台或两台以上的投影机进行拼接来完成。而外投球要想获得较好的效果,需要三台以上投影机来进行拼接才能完成。通过软件来进行边缘融合,做到多台投影机的无缝拼接。


   三、地面互动投影:这种互动投影系统是通过可以捕捉人像或者其他设备的感应器,将捕捉拍摄到的影像传输到应用服务器中,经过系统的分析,从而产生被捕捉物体的动作,互动多媒体设计的动作数据结合实时影像互动系统,可以让参与者充分与屏幕之间产生紧密结合的互动。


   以上便是互动多媒体设计运用在生活中,且较为常见的三种类型。专业的互动多媒体设计使人们日常社会工作中和社会生活都感受到它所带来的阳光。并且现在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互动多媒体设计被应用在了各类数字展厅中,就好像很多地方的博物馆、科技馆、企业展厅等等,也被称之为互动多媒体设计展厅。

20171117101312_5616.png

深圳市槟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数字影像技术、服务于地产项目宣传、企业形象展示与产品广告演示等相关行业,并提供三维影视宣传、企业形象广告、数字展厅展项整体解决方案的视觉创新型公司。

本文由槟果文化传媒发布,原文来自:http://www.bingosz.com/

关注了解更多企业宣传片_数字展厅_三维动画_VR虚拟现实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