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行业的发展前景怎么样呢? 点击:320 | 回复:0



凌阳教育嵌入式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0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46
  • 注册:2017年1月19日
发表于:2017-08-09 14:31:48
楼主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我国的IT技术也在飞速的上升,发展也是越来越好,正因为技术的不断发展,我国的技术人才也随之的不断短缺,其中,我们的嵌入式工程师也进入了人才及其欠缺的一面。

  嵌入式行业目前可谓是各个企业里面较受欢迎的,嵌入式领域较新,目前发展非常快,很多软硬件技术出现的时间都不太长(ARM处理器、嵌入式操作系统、LINUX操作系统),大多数人没有条件接触或进入嵌入式行业,更谈不上能有机会接受专业人士的指导。因此,踏进这个行业的难度比较大,嵌入式人才稀缺,身价自然也水涨船高。权威部门统计,我国嵌入式人才缺口每年50万人左右。根据前程无忧网发布的调查报告,嵌入式软件开发是未来几年最热门和最受欢迎的职业之一。

  做软件实际上有高下之分,开发语言从机器语言、汇编到CC++,再到红透半边天的JavaC#等,该学哪种呢?为什么有些开发者工资低,而有些开发者千金难求?还是门槛,比如Linux嵌入式开发职位,门槛就有 Linux系统、Shell编程、Linux开发环境、C语言、ARM硬件平台、数据结构、Linux内核、驱动程序等,粗略数数就有8道关口,他需要非常熟悉整个的计算机体系,能做出实际的产品,而Java的开发者却仅仅是会使用名叫Java的语言工具,始终高高飘在众多层次之上,开发项目非常快,甚至可以不知道OSI模型,很可能自始至终都是软件蓝领。

  大家在选择嵌入式培训机构的时候应该多方面去考虑我们应该嵌入式培训的讲师和嵌入式课程着重看嵌入式课程非常重要,是直接决定你所学的内容并且关系到学习效果的和能否顺利就业的,凌阳教育培训机构的课程都是由我们十年软件开发经验和有着多年项目实战经验的讲师团队一起来进行研发的,课程技术是比较展优势的,而且符合企业的用人要求

  【凌阳教育】专注IT培训10年,学习4个月,毕业高薪等你拿!凌阳培训,0学费入学,毕业后还款。让学习零压力!凌阳教育IT学院,现可免费试听一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