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趣闻----引领VR潮流 bitBerg发布 点击:889 | 回复:1



wayaj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6-07-04 16:24:37
楼主

引领VR潮流 bitBerg发布全沉浸VR解决方案

2016年7月1日,一群由硅谷、澳洲海外留学回国的极客组成的VR技术研发团队妖灵妖科技在京发布了自主研发的全沉浸VR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包括:2款VR竞技(射击类)游戏、力反馈穿戴背心、背包主机、可以与vive手柄组合的炫彩枪、以及完全开放于B端商家的计费管理工具。

首先,力反馈背心是由可拆卸的震动模块集成在可穿戴的作战背包里,通多对人体的物理震击模拟虚拟现实游戏中的各类效果(比如可感受到左肩中枪,后背中枪等身体不同位置的反馈);其次,根据vive定制开模的炫彩枪是可以直接将vive手柄插在对应的槽口处;此外,计费系统支持权限管理、数据分析、游戏加密、远程背包启动、意见撒马支付等功能,并可以线上同步安装维护。首先,力反馈背心是由可拆卸的震动模块集成在可穿戴的作战背包里,通多对人体的物理震击模拟虚拟现实游戏中的各类效果(比如可感受到左肩中枪,后背中枪等身体不同位置的反馈);其次,根据vive定制开模的炫彩枪是可以直接将vive手柄插在对应的槽口处;此外,计费系统支持权限管理、数据分析、游戏加密、远程背包启动、意见撒马支付等功能,并可以线上同步安装维护。

根据vive定制开模的炫彩枪

内容方面,妖灵妖科技在2个多月的时间内完成了2款多人联机VR游戏的开发,第一款是大场景的射击类游戏,有载具、瞬移的功能;第二款是防守射击类游戏,对游戏角色的AI有做底层算法,并增加子弹时间等亮点功能,研发游戏用的是兼容性拓展性更好的unity3D引擎,已经达到虚幻引擎的画面效果。

妖灵妖科技的全沉浸解决方案全部开放于所有上下游合作伙伴,在市场拓展方面,将运营及售卖放给代理及经销商,只做底层沉浸技术的开发,除了力反馈装置的硬件,下一步还会结合无线动捕等其他外设做出标准化的产品;渠道方面,妖灵妖科技除了各级代理商,已经与三胞乐语达成战略合作,在现有的32家VR直营门店及今后的2000家门店共同布局VR沉浸体验区。




楼主最近还看过



愿子沁

  • 精华:0帖
  • 求助:2帖
  • 帖子:2帖 | 33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46
  • 注册:2015年2月21日
发表于:2016-07-07 11:32:55
1楼

引领VR潮流 bitBerg发布!分享!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