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机构 点击:437 | 回复:0



jiayezx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2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9
  • 注册:2009年6月08日
发表于:2015-08-31 11:19:29
楼主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提出是针对全球性的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越来越严重,特别是臭氧层破坏、全球气候变暖、生物多样性的消失等重大环境问题越来越严重,为了顺应国际环境保护的发展和社会需求,依据国际经济贸易发展的需要而制定的。企业试图通过建立和实施环境管理体系,能够有效减少污染物的产生、排放,促进废物回收利用,实现节约能源,节约原材料的目的,避免了罚款和排污费,从而降低成本。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为什么会被众多国家引以为通用认证条例呢?

  其实,许多发达国家都有明确规定生产产品的企业必须通过ISO14001认证,是否通过并取得ISO14001认证证书已成为企业争取国内更大的市场份额以及进行国际贸易的技术障碍之一。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建立、运行,可以提高企业自身的综合管理水平和改善企业社会形象,从内部生产环节降低环境风险,减少对环境的污染,企业才能更好地占领国内外市场。

  其次,企业良性的发展走向和长期发展的需要决定了企业必须通过ISO14001标准认证,这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需要。当前日益严重环境污染给人类生存造成了极大威胁,引起国际的广泛关注。从企业发展的蓝图来看,每个企业都有责任减少或消除自身发展过程对环境造成的污染和破坏。故建立并运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成为了越来越多的企业,特别是生产型企业的基本必备体系之一,它可以有效地减少企业由于污染事故或违反法律、法规所造成的环境风险,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企业获得优惠信贷和保险政策的机会。

  最后,关于企业对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一点建议:选择一家您认为合适的认证机构非常重要,上海英格尔认证检测(ICAS)会是您不错的选择哦!ICAS现阶段是上海最大,服务体系最为完善的认证机构,拥有十六年从事体系认证业务的丰富经验,成功为成千上万的客户解决了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难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