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校正西门子触摸屏,西门子触摸不准如何矫正 点击:3301 | 回复:0



sdzhibohui

    
  • 精华:5帖
  • 求助:46帖
  • 帖子:1765帖 | 771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4752
  • 注册:2011年12月19日
发表于:2012-10-12 18:45:39
楼主
tp177 tp270等西门子触摸屏维修——无法校准故障。
具体方法是(根据的屏型号更新大同小异):
1,进入触摸屏系统后点击进入“control panel” 设置界面。
2,进入设置界面后,双击名称为“OP”的图标。
3,在弹出的小窗口里点击“touch“选项。(由于没有校准,可能会误点其他选项)。
4,在“touch"选项下方点击“recalibrate”按钮,在出现的画面中依次点击出现的光标即可。
5,依次点击光标后会出现30秒倒计时,在这期间内你只需触碰一下屏幕,再点击右上方的“ok”,整个设置过程就完成了。  

注意:控制面板中OP--TOUCH--Recalibrate,校准十字准线将显示在五个位置。 在每个位置上触摸校准十字准线的中心。 如果未触摸到校准十字准线的中心,将重复此过程。触摸完各个位置上的校准十字准线后会出现请在 30 秒内触摸屏幕的对话框。随即会保存新校准值。 如果超过 30 秒,那么将放弃新校准值,原校准值依然有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