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丹佛斯恒压供水解决方案取代水塔和高位水箱会更经济、可靠、高效、卫生和环保 点击:305 | 回复:0



金鸿图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2帖 | 1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7
  • 注册:2006年11月20日
发表于:2007-01-09 14:53:00
楼主
    作为供水领域的全球性的领导者,丹佛斯对供水领域研究的动力来源于我们承担的责任---节约能源、提高效率以及改善生活水平。先进的系统解决方案,成熟的技术、可靠的产品和无微不至的服务,赢得了无数用户的信赖。
    VLT7000系列新型无负压供水系统专用变频器,集成了无负压供水系统各种专用硬件和软件,不仅可大大提高供水质量,而且使系统集成变得十分简单。采用VLT7000系列变频器的无负压供水系统,具有以下特点:
     ●清洁卫生
        由于取消了所有水箱,从根本上杜绝了水在水箱中滞留时与空气接触,实现全封闭供水,降低了水在输送过程中的污染。也可以实现无泵房供水。
     ●安全可靠
         VLT7000系列变频器可自动监控泵前市政管网的压力变化,并采取相应的保护措施,保证市政管网运行的安全可靠。
     ●节能高效
         直接利用市政管网压力,降低了供水系统实际提供的压力。而且VLT7000系列变频器可根据实际用水量自动计算并修正供水压力,避免在小流量时的超压供水,实现全流量高效供水系统。
     ●智能控制
         VLT7000系列变频器集成了RS485串行通讯接口,并内置了FC和ModbusRTU协议,方便构建城市二次供水管理网络,为自来水调度提供实时数据,便于远程监控。
      也可广泛应用于:
                     生活恒压和变压供水系统
                     消防第二压力恒压和变压供水系统
                     消防自动巡检和试压系统
      功能强大,内置直流电抗器----有效抑制谐波电流,提高功率因素,降低电网的谐波污染,节约线载流截面,节约开关设备的触头容量,节约变压器容量。特有的内置多泵控制器---按照PID调节器计算结果和压力偏差,控制所有水泵的启动和停机,无需PLC等控制器,节约系统投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