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命令行怎么恢复到初始状态?CAD命令行窗口恢复步骤 点击:360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23-04-06 15:05:19
楼主

CAD制图过程中,为了提高绘图效率经常会用到各种命令,很多命令信息及操作提示会在CAD命令行中显示。可当不小心改变了命令行的状态时,该怎么办呢?下面就和小编来了解一下CAD命令行怎么恢复到初始状态吧!

CAD命令行窗口恢复初始步骤:

1、启动浩辰CAD软件后,调用OP命令,即可打开【选项】对话框。

2、在【选项】对话框中,点击切换至【配置】选项卡,点击【重置】按钮。如下图所示:

CAD命令行窗口恢复初始步骤

3、此时系统会弹出提示:是否重置CAD状态,点击【是】,即可将选定配置中的值重置为系统默认设置。如下图所示:

CAD命令行窗口恢复初始步骤

4、重置完成后,点击【确定】按钮,CAD命令行便会恢复到初始状态。

CAD命令行怎么恢复到初始状态你学会了吗?更多相关CAD教程小编会在后续课程中给大家逐一分享,对此感兴趣的设计师小伙伴们一定要关注浩辰CAD官网教程专区,不要错过哦!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