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正电气新品试用#接触器热继电器在房地产新风风机上的应用 点击:1949 | 回复:0



benjaminsyl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23-03-30 15:57:17
楼主


有幸参与工控网组织的此次天正产品试用活动,经历了几天的使用体验,在此提交产品试用报告。

本次试用的产品:

TGCA系列交流接触器  TGR1热过载继电器  TGLA1按钮开关  TGAD1信号指示灯

先谈外观:

接触器体积小巧,热继电器与接触器连接紧密方便,设计精美,且固定方式符合常规主流的习惯。

 信号灯 、按钮漆面涂层饱满,色泽合适,初步观察判断不会因为时间久远而褪色、掉漆。

1.jpeg

实际使用:

我将上述产品应用于三相异步电机控制当中,1810接触器是使用频次极高,非常普遍的常规产品。作为基础产品,安装简单,接线方便,使用可靠,经久耐用是我们最为关注的方面。 

试用当中,我曾不带负载短时间内高频次反复启动接触器吸合。动作反应灵敏干脆。带入负载后,也能迅速反应,噪音适度。较为稳定。

按钮的安装方式,需要使用平口螺丝刀撬动按钮背面,卡口牢固,后续会使用公司质检的设备,测试塑料老化后的性能是否可靠。


经历了几天的使用。天正的TGCA系列交流接触器、TGR1热过载继电器、TGLA1按钮开关、TGAD1信号指示灯

这些产品给我留下比较深刻的印象。整体来说,外观精美,性能可靠,体积合适。后续会考虑向公司采购部门推荐。


试用现场图片:

最后,感谢工控网提供了这样一个好的平台,供大家交流,也感谢天正电气给我们带来了如此好的产品,也很荣幸参与此次活动。感谢各位。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