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氧化碳检测仪有哪些模式 点击:425 | 回复:0



深圳万仪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4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
  • 注册:2022年5月04日
发表于:2023-03-17 15:55:26
楼主

二氧化碳检测仪在运行时主要采用手动模式,但该仪器根据使用要求选择对应的模式,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二氧化碳检测仪模式功能

1.手动模式:手动工作模式为按一次按键储存一次测量数据,可以同时记录当时操作的时间及测量得到的各种环境参数。或者可以根据用户使用需求设定仪器间隔时间进行自动记录,按下暂停键后停止测量仪器在采集完毕当前环境中数据后,可以实时发送到计算机,分析软件会自动生成曲线图形,并且可以随时打印便于用户进行数据处理。

 

2.自动模式:用户在使用仪器之前可以根据测量的需要设定好时间间隔设置完成后仪器会按照设定的时间间隔自动记录数据。完成采集后,及时将数据传输到计算机,自动进行数据分析。

 

3.电脑锁定模式:选择这个模式后主机上全部按键将失效(锁键),避免失误接触导致测量结果出现偏差,按照电脑设定的间隔时间自动采样,以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和连续性。

 

二氧化碳检测仪的模式功能主要分为三种类型,在不同的应用领应该选择不同的模式功能,这样才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保证我们在测量过程中可以得到准确的数据,如果选择了错误的模式功能,就可能导致测量的结果不准确了。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