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角开关、倾斜开关、水平控制器,自动调平,电动吊篮平衡仪,低成本 点击:3387 | 回复:0



zhangcheng030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6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6-08-26 11:03:50
楼主

低成本
高可靠性
可编程振动抑制内核
9~36VDC或者6~24VAC供电
任意安装方式和报警方式可编程
可设置任意报警点,内置3A继电器输出
可设置单轴、双轴或者全方位工作模式
可设置任意安装模式
默认报警点10°,复位点5°



注意:   该倾角开关默认是水平安装模式、X、Y双轴,工作在报警模式,X、Y轴的报警点均设置在±10°,复位点均设置在±5°。在默认情况下,X轴角度无论是正方向还是负方向超过报警点,内部1#继电器动作,一旦报警之后,只有当X轴角度小于复位点,内部1#继电器才能复位;Y轴动作方式同X轴。


内部继电器框图



产品结构图(单位:mm)



报警方式示意图


设报警点Ap(默认是10°),复位点Rp(默认是5°),假设传感器从水平位置(0位)开始,当角度逐渐增大,大于Ap时, 继电器动作; 角度逐渐减小到小于Rp时,继电器复位。

Tilt Switch A1 抗振型真正全温补倾角开关是本公司针对农业机械领域、工程机械领域、建筑机械领域及各种倾斜安全控制领域的应用而开发的。该产品具有任意安装方式可以设置,能够适应各种复杂的应用场合及工作环境。其内部集成了普通报警、全方位报警、二级报警及水平调节等功能,可以由用户通过本公司提供的编程软件进行各种参数的编程设置,以使倾角开关工作在最优状态,降低用户成本。用户在以后的使用中,只要工作环境没有发生大的变化,只需要参照第一个样品设置即可。



接线定义


上海维铼电子有限公司

021-61176125

021-61176126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