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正电气新品试用#TGCA-1811接触器应用在制药业玻璃瓶内塞机上 点击:887 | 回复:0



m790808h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103
  • 历史总积分:273
  • 注册:2021年6月21日
发表于:2023-03-17 12:57:56
楼主

行业:医药

单位:河南科辉实业有限公司

使用设备:玻璃瓶全自动内塞机设备

使用产品:TGCA-1811接触器


很高兴在中国工控网上看到天正电气新品的发布、也有机会领到了TGCA-1811220v,50/60hz这款接触器的试用品,收产品打开后第一眼感觉在小型接触器方面,厂家对于产品的外观用料作了很多改变,整体外形美观,边角无毛刺,熟料件装配严密紧凑质感很好,辅助触点是一组常开一组常闭,实用性非常强,这一点对于我们来说在备货这一块可以节省一个型号的备货,轨道卡扣设计在上方对于后期维护很方便,对于我一个做安装维护二十几年的人来说这点做的非常人性化,(有时候遇到配电柜太低的时候,换个接触器蹲下都看不到卡扣太难了),哈哈有点跑题了。


接下来把产品试用的结果说一下吧:

试用行业医药设备

地点河南科辉实业,应用在玻璃瓶全自动内塞机设备


由于只申请了一个试用品,我把它更换在我们设备上负载是3kw电机,安装比较顺利接线螺丝很顺畅牢固,手劲很大的我居然没拧滑丝很不错,启动后接触器很安静没有噪音,运行三个小时后观测与其他产品相比声音比较静,无发热现象,性能稳定。断开后接触器能立即被弹起复位。至于使用寿命来讲每款产品都是经过工程师精心设计的,从试用表现来看应该也会很不错。


接触器安装在控制柜内的效果图: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