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中如何调整设备图层?设备CAD图层管理技巧 点击:207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23-01-29 15:13:55
楼主

在电力CAD设计过程中,如果想要把灯具、开关、插座放到同一CAD图层,如:照明层,该如何操作呢?接下来的CAD教程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浩辰CAD电力软件中调用设备图层管理建立这样一个CAD图层的相关操作技巧。

设备CAD图层管理步骤:

1、启动浩辰CAD电力软件后,打开图纸,调出【图层管理】对话框,添加一个需要的图层类别:点击【添加】,输入【图层类别】为【照明】,可以设置图层名称,依次点击【确定】后,就会在左侧空白处增加【设备照明】层。如下图所示:

设备CAD图层管理

2、在右侧的设备类别栏,选择需要放到【设备-照明】层的类别就可以了,选中类别,点击【>>】按钮,该类别进入同层设备栏中。想删除已放置的同层设备,点击【<<】按钮就可以删除了。也可以点击【图库】按钮,直接进入图库选择需要的设备类别。如下图所示:

设备CAD图层管理

3、点击【确定】,在绘制灯具或开关时,其显示的图层即为新增的图层。如下图所示:

设备CAD图层管理

本篇CAD教程小编给大家分享了浩辰CAD电力软件中设备CAD图层的管理操作步骤,你学会了吗?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