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监控系统中,工业PoE交换机供电有哪些优点? 点击:376 | 回复:0



普天信科工业交换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1帖 | 15回
  • 年度积分:63
  • 历史总积分:468
  • 注册:2021年5月21日
发表于:2022-12-30 15:18:34
楼主

      POE(PowerOverEthernet)指的是在现有的以太网Cat.5布线基础架构不作任何改动的情况下,在为一些基于IP的终端(如IP电话机、无线局域网接入点AP、网络摄像机等)传输数据信号的同时,还能为此类设备给予直流供电的技术。POE技术能在确保现有结构化布线安全的同时保证现有网络的正常运作,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

BB8_1389-1.jpg

在安防监控系统工程的安装调试与后期维护中,经验丰富的工程人员都会发现:80%的设备不正常工作或者故障都和电源相关。或是更进一步讲,在摄像机,硬盘录像机配备有效的前提下,90%的检修故障全部都是电源的问题。安防监控系统中摄像机的电源供电是保障监控设备正常可靠运转的前提,如何有效布置监控系统的电源在视频监控系统中显得尤为重要。

安防监控系统应用工业PoE交换机组网主要包括简化布线、环保节能灵便、安全便于等优点。大家都知道,一般的网络摄像机不仅需要根据网线来传送视频信号外,也必须全天候为其提供足够的电力。但在实际施工过程中,常常会出现由于无法给予相对稳定的电源,而被迫重新规划摄像头的安装地点的情况。这样一来,重新规划安装地址额可能会致使出现监控死角,使监控失去意义。而使用工业POE交换机来供电,就可以做到不会受到时长、地址与环境的限制,组网方式也是会灵便许多,摄像头可以随意安装。

因为安防监控系统的独特性,从行业技术标准而言,一般要求单独专线供电,其实就是特意从总配电箱铺设电缆,供前端的摄像机、红外灯,及其后端的监控中心设施等应用。但是大家都知道,220V的强电极度危险,假如供电线缆出现损坏,非常容易漏电,而工业poe交换机供电就相对比较安全,它给予相对稳定的48V的直流电压。并且网管型工业poe交换机只会为需要供电的设备供电,唯有连接了需要供电的终端设备,端口才有电压存在,进而消除了线路上漏电的风险,安全靠谱。

同时使用网管型工业poe交换机供电的的另一优点就是环保节能,比如某红外球机当温度较低,打开加热功能时功率可以达到最大30W,通常情况下功率最大24W,厚石网管型工业poe交换机会根据球机运行情况自行调节供电功率。也可以根据供电设备自行调节功率,适用任意时间和任意端口开展供电计划的设置,便于对链路设备智能化供电。比如在周末及晚间等时长会自动停止给指定端口的终端供电,不但节省能源,也可以在某些场景下设置灵活多变的使用方法。

除了智能供电外,网管型工业poe交换机还支持对受电设备实时监控监测,假如一旦发生故障或异常,能够进行重新启动供电管理,可以设置重新启动次数和重新启动的延时时间,确保正常设备的稳定运行。

      小结:工业poe交换机在传输数据的同时同样也可以传送电力,这样不但能够简单化施工流程,减少安装成本,并且更加安全。工业POE交换机因其高性能,使用简单和方便,管理简单,组网便捷,施工成本低,受到安防监控工程商的广泛喜爱。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